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古运河整治等项目获建行20亿元融资

京江晚报  2013-09-10 10:10

[摘要] 昨天,建行镇江分行与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镇江建行将向水投公司提供2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

京江晚报讯  昨天,建行镇江分行与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镇江建行将向水投公司提供2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

按照计划,古运河上段今年将完成平政桥-迎江桥段西侧景观改造,在河道加固的基础上,连通全线滨水步道,改造提升绿化和夜景景观,增设水上游憩等配套设施和绿化整修;将西门桥-中山桥段岸坡挡墙和两侧绿化进行整修。古运河中段将加快建设经十二路附近配套服务建筑香茗轩、运河诗社,进行水竹居和薰衣坊装修,计划开工建设古运河中段主题精品酒店。古运河下段今年计划完成经十二路-经十四路的水工和部分绿化。

这次签约活动将为古运河整治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按照合约,在符合相关信贷政策的前提下,未来3年内,镇江建行将支持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水利建设、古运河整治等项目共计2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

京口将新添两座山体公园

未交付的南门大街北段成了停车场

官塘桥路建设进入全面会战阶段

2016年底老旧小区100%“五有”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