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就要买配套 "内外兼修"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6-10-25 07:01

[摘要] “买项目不如买规划,买规划不如买配套”,面对日益繁华的城市,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件难事了,过去我们买房只是单纯看房子本身质量、户型等那些单一性的元素,而现在买房也算作是一种 。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买项目不如买规划,买规划不如买配套”,面对日益繁华的城市,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件难事了,过去我们买房只是单纯看房子本身质量、户型等那些单一性的元素,而现在买房也算作是一种 ,大家更加关注的除了项目本身的品质以外,更多的还是在意它的小区配套及周边配套,只有配套跟上了,才会有其未来的发展 。

 

中建·大观天下

推荐理由:位于 版块,项目自带商业街区、幼儿园、领里 等,周边有恒美 、江科大 、江苏大学, 欧尚超市,生活购物 便利。

效果图

中建·大观天下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京口区 路
户型三居室(127.00㎡)三居室(99.89㎡)三居室(133.86㎡)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4月底二期38#交付开盘时间2016年4月上旬已第9次加推

动态:中建·大观天下二期高层35#、34#、38#在售,均价6300元/平。

项目特色:

容积率:2.1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中建·大观天下位于镇江市京口区 路88-8号,欧尚超市东侧800米,处于江苏科技大学和江苏大学中间位置。项目为70万方城市综合社区,是涵盖阔景高层,城市别墅写字楼,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的HOPSCA城市综合社区。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大型生活超市, ,医院,菜场,公园,体育馆等近在咫尺,生活便利。 项目自身打造了15000平的独立社区商业,同时有5000平的国际幼儿园、2000平的菜场和5000平的文体 这些代建配套项目,使业主尊享全方位的都市生活。 项目所处地段 资源丰富,中山路 幼儿园、国际三之三幼儿园、镇江 恒顺 、江科大 、镇江一中、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全时段 线都在周边,高校环绕,书香净染。

交通图

10月20日镇江商品房成交350套 市区成交122套

单身狗就没有春天吗? 镇江公寓推荐

【路劲·诺丁山】的隐士风格 价格和户型深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