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天有地有华府| 奢居时代,还需真正的大平层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6:15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以居住功能、人性化、豪华舒适为目的,同时保留了传统别墅的独立入户、套房设计,又融合完美公共空间。以内外不可争锋的近南山、靠高铁的地理优势和醇熟的社区环境,执掌镇江豪宅话语权,是镇江名副其实的平层典范之作。

优点

1,区位适中,近可享繁华,退居有宁静2、 小区人车分流,造景别致,楼间距很大,采光充足 3,五重门禁,安全私密,交通便利。

缺点

小区附近基础生活配套缺乏,北侧贴近312国道,受交通噪音影响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一梯一户 兼得环境与品质

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大平层处于项目楼王位置,建筑排列“独立化”,百米楼间距,家人全享阳光房;景观资源“集中化”,前后双景观,2000㎡中央景观带、下沉式水景推窗即得,礼遇璀璨生活;五重门禁入户,尊享私密与安全;300多套房子,700多个车位,满足一户多车,真正做到人车分流,出入间从容有度。

华府天地
配套4.50分/5分

温泉健身双会所 静若处子动可脱兔

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自身配有5万方温泉主题会所和芬兰VTT智能化实验楼,在温泉会所之中囊括了衡山思泊丽温泉大酒店、露天汤池区、日式茶楼、SPA、咖啡厅、健身房、恒温游泳池等不可复制的配套服务。

华府天地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位居风生水起之处,三脉交汇之所

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位于九华山路丹徒西大道,国际级4A风景区南山风景区尽收眼底,步行500米即可达到京沪高铁镇江站,位居风生水起之处,三脉交汇之所,坐拥地段。

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小区区位适中,还表现在周边公交线路的布局上。周边67路、100路、118路、131路、218路共5条公交线,通往丹徒新区、焦山公园、镇江火车站、高资集镇。另外,华府天地紧贴东西向的312国道,又恰好在南北向的九华山路上,驾车出行十分方便。

华府天地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扁平化别墅 看得见的动静分离

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扁平化别墅,228㎡超大空间,5室2厅,功能丰富,在室内空间设计上给人以尊贵感;阔绰门厅,匹配主人非凡气度,大面宽,一层3.3米挑高,5.2米开间、中正门厅,回归中式大宅本源;家庭生活“私密化”,男女独立衣帽间,360全景卫浴,没有卧房,只有套房。

华府天地
华府天地
发展潜力

几大利好齐发力 空间更突显

随着“宁镇扬一体化”进程的加快;长山古镇”项目入选省“十三五”旅游业重大项目;城市总体规划布局的“一体两翼”、“一核四区”主城定位和丹徒新城建设的大力推进,丹徒区的优势更加明显,交通更加便捷,环境更加优美,产业优势更加凸显,将来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华府天地待定3.58镇江市九华山路与312国道交界0511-88963333的空间让人浮想。

华府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卖***人  2020-05-15 08:19: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杰***产  2020-05-02 18:11: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瞻  2020-04-18 15:54: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