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市下隐藏的“良心盘” 银湖花园单盘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17:17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银湖花园银湖花园银湖花园待定3.43丁卯桥路269号(义乌小商品城内)0511-88777666位于丁卯新区,经十二路,明都大饭店对面,社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集16万平米高尚住宅与4万平米亚洲美食城于一体。其中16万平的住宅包括12栋高层以及近万平的生态银湖,目前,12栋高层8栋已经售罄,还有4栋临近人工湖的待售;而亚洲美食城汇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服务业态,其中8000平米为银湖生态酒店,以生态泛会所概念,服务镇江乃至整个沪宁线的精英人群。

优点

1、项目位居科技新城核心区位,交通便利;
2、丁卯科技城新城新兴区域,发展空间较大;

缺点

1、周边鲜有大型住宅,且空地较多,整个区域很是人烟稀少;
2、丁卯科技新城还处于发展阶段,整个区域商业配套尤不完善。

价格5.00分/5分

说到价格,银湖花园银湖花园银湖花园待定3.43丁卯桥路269号(义乌小商品城内)0511-88777666可以说是目前整个镇江市场上少有的“良心盘”,虽说它目前的房价相较于去年有所增长,然而,增长幅度对比别的项目没有那么明显,而且五千多的单价在整个市场上还是比较低的,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对于配套等没有那么强烈的需求,银湖花园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银湖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银湖花园银湖花园银湖花园待定3.43丁卯桥路269号(义乌小商品城内)0511-88777666之前售出的90-133平的几个户型中可以看出,多数户型都是双卧朝南的格局,这对于注重卧室采光的镇江人来说,无疑是相当满意的。同时大多数户型的客厅和餐厅也有明显分区,而客厅的面积占比颇高,家庭休闲也能做到更舒适。

另外,多数户型设计采用“N+1”创新设计,户户多享一房,+1房面积虽不大,但可将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这个空间既可以用做书房,也可以改作为卧室,还可以变成空中花园或者观景阳台,功能丰富且实用。

银湖花园

然而也不是所有的户型都十全十美,部分户型也存在通风性不好,采光不足的情况;另外,业主反映多的就是楼间距太小,低楼层光照时间受限。

地段交通3.50分/5分

银湖花园银湖花园银湖花园待定3.43丁卯桥路269号(义乌小商品城内)0511-88777666位于经十二路,也就是丁茂科技新城核心区域,镇江具有活力和潜力的经济增长板块,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紧邻明都大酒店与科技新城双子楼,周边“三桥三路”围绕,交通便利;然而也因为是发展中区域,距离市中心比较远,所以,周边比较荒芜,空地较多,人烟稀少,而且公共交通车次少,这个尤为不便。

银湖花园
配套3.50分/5分

配套是银湖花园银湖花园银湖花园待定3.43丁卯桥路269号(义乌小商品城内)0511-88777666的短缺点,除了几个解燃眉之急的社区底商外,银湖花园的生活配套几乎为零,虽说有规划亚洲美食城,但是目前全都处于待招商阶段,以后是个什么情况并不明朗,所以目前还不能把这归位它的商业配套;其余的像什么茶博园、人工湖等都没有形成气候,这也是购房者不太愿意选择置业这一区域的主要原因。不过,城市在发展,科技新城也在发展,随着城市的进步与招商引资的成功,未来的银湖也许会热闹很多。

银湖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三***市  2020-06-01 11:0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瑞***仁  2020-05-16 10:36: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1***鞋  2020-05-03 17:48: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