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南主打品质组合拳 江山名洲适合刚需一族

2017-03-22 16:32作者:房天下

[摘要]润州区有 ,京口区有配套,购房选择区域时多数人都会有这样的权衡。置业者在置业京口的时候总会担心京口区因人口密度大而带来空气环境不佳的问题,而实际上京口区毗邻风景区的几大楼盘并没有空气质量的问题,比如说,中南和江山名洲,环山背江,倚靠焦山风景区,给这两大楼盘带来超大置业性价比。

基本信息PK

中南主打品质组合拳 江山名洲适合刚需一族

这两大都在京口区铺开较大的体量规模,中南洋洋洒洒从世纪城、御锦城、望江、公园里,纵观镇江楼市,目前中南的总体优势在于其精装的普通住宅。

中南主打品质组合拳 江山名洲适合刚需一族

两盘相邻绽放,江山名洲也开至四期,而其毛坯和其价位来说,则可以说更适合刚需一族。加上这两大盘临近镇江老城区——九里街,九里街-东吴路作为老城区,在配套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如果正好你的父母住在这里,正好你又需要买房,为什么不考虑这里呢?

详细信息PK

价格:江山名洲价位略低 低在毛坯不在品质

价格是每个购房者的痛处,价位决定着买房人最终能买到什么品质的楼盘。中南作为江苏的品牌房企,从物业到小区品质基本算是没得挑,这样的综合素质,其价位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加上其目前在售精装的楼盘特点,叠加效应可想而知。

价格:江山名洲价位略低 低在毛坯不在品质

但这样江山名洲并没有优势吗?当然不是,江山名洲的毛坯给新婚的小俩口带来更多的装修可能,新婚的两个人可以共同打造自己未来的家。

中南讲品质,江山名洲靠毛坯,价位自然各是不同。

配套和交通:中南顺畅不堵车 江山名洲有潜力

为什么把配套和交通放在一起说呢?因为其实中南和江山名洲的地段是接近的,两大盘相邻而落,中南项目周边学校有九中、中山路小学分校香江花城小学、江南中学、实验中学; 医院有东吴医院、象山医院、博爱医院;购物有红豆购物广场、江滨菜场和江滨商业区(待建),致力于打造镇江700亩的主流文化社区。

配套和交通:中南顺畅不堵车 江山名洲有潜力

而五期观澜位于整个江山名洲项目的东侧,紧邻江滨大道,交通十分便捷,从这里步行至龙吟坊商业街仅需5时间。

优劣势PK

中南·公园物语

优势:

1、品牌房企,物业口碑佳;

2、以“公园生活范本”为目标的纯改善社区,小区生活品质较高;

3、市区少量精装社区

劣势:

楼盘占地面积较大,出入小区不方便

江山名洲·观澜

优势:

1、央企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2、紧邻江滨大道,交通十分便捷;

3、户型方正,通透性较好;

4、综合市区各楼盘均价来看,价位并不高

劣势:

本地化特色明显,无法帮助镇江加速走向都市化、国际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