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港同等价位择盘何处?紫晶香郡-荔湾城深度对比

2017-03-03 14:14作者:房天下

[摘要]宁镇扬一体化方案提出,两会随之召开,当下镇江楼市面临 、存量少的问题,当购房者内心默念“买涨不买跌”的购房宝典,却面对着“空盘”的楼市,内心茫然无措。这时候,想买房的你有没有看到镇江大港的兴起?是不是从来对镇江大港的楼盘所知无几?笔者今天带来大港的两大盘,差不多的价格,你应该选择哪一款适合你的?

基本信息PK

融恒紫晶香郡地处大港镇中心,其地理位置带来的项目优势较强,加上其多层的主推业态类型,一楼超大庭院设计,二楼自带超大露台,三楼以上附有入户花园,这些优点叠加起来给项目加上了太多优势。而其实价位也说明了其楼盘品质,对比当下镇江楼市涨价的现状来看,融恒紫晶香郡五千的均价还是不能算便宜的,不过一等价钱一等货,适当的价位带来了较为高品质的楼盘质量。如果要给它上一个标签的话,则是“大港镇中低密度社区”,超低容积率,这是市区楼盘无法媲美的。

荔湾城的超大体量设计规模令人咋舌,而楼盘带来的巨大商业潜力还是有的,这是荔湾城的一大楼盘亮点。除此之外,其在容积率和价位上的优缺点相抵消,户型主要以刚需为主,这是与融恒紫晶香郡主打刚改类型户型不一样的地方。

详细信息PK

1、地段:融恒·紫晶香郡核心优势

融恒·紫晶香郡的一大优势在于其地段,项目位于大港赵声路与吉祥街交汇处(新都会西侧),即为大港镇中心;而荔湾城项目位于大港港中路,则在镇中相距有一段距离的位置上。

1、地段:融恒·紫晶香郡核心优势
1、地段:融恒·紫晶香郡核心优势

2、配套:紫晶香郡地处镇中 商业配套优势明显

地处镇中心的紫晶香郡,自带成熟配套,加上其项目周边规划了沿街商铺,结合红墙的洋气建筑风格,后期商业交付形成之后,自然也会发展成镇中心的一部分。大港镇本身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项目则紧邻大统华、华润苏果等大型生活配套设施;四周分布港城新都会、星港影城、幸福广场等商业广场,商业资源一应俱全。

2、配套:紫晶香郡地处镇中 商业配套优势明显
2、配套:紫晶香郡地处镇中 商业配套优势明显
2、配套:紫晶香郡地处镇中 商业配套优势明显

荔湾城实验小学相靠 自身规划优势强

荔湾城项目南面自身配套有商业综合体,生活、购物、娱乐、休闲一站式搞定,满足社区业主购物消费便利。项目对面为体育公园、北面五路程内有港南幼儿园、实验小学、港南菜场、大统华、新区医院、向南配有大润发超市、蝴蝶广场、大港体育馆等。荔湾城在距离市中不偏不倚的位置,而这些配套实际上距离荔湾城有一定距离,而荔湾城自身的商业配套则还尚未开始动工。

荔湾城实验小学相靠 自身规划优势强

3、前景:紫晶香郡前景看得到 荔湾城发展前景较大

荔湾城规划中的商业作为其楼盘最大的前景优势,而目前的规划中,荔湾城只开发了高层和小高、四层的洋房,以及部分的小区建设,后期的商业还在规划中。融恒紫晶香郡的前景则是在地段上,这一点很明显,而它二期也即将加推,所以其楼盘整体的优势也是不错。

优劣势PK

融恒·紫晶香郡

优势:

1、地处大港镇中位置,交通便利,沿街商铺林立,配套完善健全;

2、镇中稀缺多层花庭越墅洋房,超大露台,一楼带庭院,住宅感受提升;

3、多层大楼间距,法式庭院风格,高尚典雅;

4、一梯两户设计,户型自带入户花园,户型设计自由度大。

劣势:

楼盘二期工地紧邻一期,施工地段可能会影响已交付小区的住宅感受

荔湾城

优势:

1、项目规划体量庞大,包含多种物业类型,包含多层、高层、商业、写字楼,发展前景大;

2、紧邻新区实验小学,孩子出门上学便利;

3、位于银河路和港中路的交汇处,交通便利;

劣势:

项目目前只完成了部分规划,适合刚需,不适合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