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众口难调大众化 【金色阳光】5字头均价的理由

来源:房天下 2017-03-01 10:06
综合评分4.00分/5分

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卧居丹徒生态新城之内,项目北靠千禧路、西至华山路、南面龙山路、东临金谷西路,又居龙山庄园西侧,地理位置上的先天 并不可观。还好自身在规划上动了不少心思。既有普通多层、花园洋房、复式、商铺,还有高层产品,内部采用原生坡地造景,四个主题景观区,欧式景观小品林立。听上去是一种如画美宅,但实际上的华润金色阳光却因为众口难调的大众化作了不少让步。

优点

1、位居生态丹徒,周边环境清幽,适合居住。
2、一期沿街商业已开门营业,能为后期业主入住及基本生活需求做一个保障。
3、价格实惠,低于目前的丹徒区域均价,适合刚需购房。

缺点

1、远离丹徒 商业区,且不在区域主干道上,周边商业无大型不集中。
2、 公交线路有限,仅73路、83路、91路晚班、丹徒新区夜班线4条公交线到达,且车次较少,出行不便。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地段先天不足 交通出行也成小区桎梏

买房先看地段。尽管 这些年在丹徒新区投入和运营了大量基础设施、景观生态工程、商业广场,但这些都集中在金谷路和谷阳中大道交汇圈 ,与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是一点关联都没有。走遍项目四周,目之所及的仍有大片荒地,周边小区也仅有东侧的龙山庄园、祥龙雅苑6864元/平方米[丹徒]祥龙雅苑14套在售等,西侧就几乎没有什么大型小区。看上去,华润金色阳光就像是丹徒住宅区得西侧边界一般,既被孤立,还显尴尬。

华润金色阳光
华润金色阳光

地段偏僻也就算了,偏偏 的交通环境也不给力。

华润金色阳光

从地图定位的交通站点图可见,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 的公交站聊聊无几,且大多靠的并不近。贴近项目的1、2号图标所示的华润金色阳光站也仅有73、83、91路晚班、丹徒夜间专线共4条线路通过,2条日间线,2条夜班线,看上去合理,但想及居民对日间出行的需求,这华润金色阳光所在,实在是算不上公交便利之地。

配套3.50分/5分

大型配套 不足 小区商铺勉强供业主需求

配套方面,因一期早早交付,故而周边店铺还算丰富,起码基本生活都能保障,尤其是西南侧商业街,为业主带去了不少便利。

华润金色阳光

不过,大型配套这块,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还是存在缺憾。既不在 周边,也离丹徒医院有些,去往丹徒宝龙、冠城商业 得坐几站公交、到南徐万达这些地方更要花些时间……这样细细体验下来,华润金色阳光也没沾得上配套的光。

楼栋户型4.00分/5分

三室经典户型 满足向往的生活空间

比起地段和配套的不足,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的在户型上下了不少心思。年后热推的C区3大主力户型,以3开间朝南、4房2卫的大气度格局,给业主造就出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

华润金色阳光
华润金色阳光
华润金色阳光

多层的楼栋规划,也是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的另一个助力。在当今楼市,多层房源本就少见,更何况这日渐售空的丹徒新城之内了。尽管交房时间较晚一些,但小区南侧全多层的楼栋布局,除了确保采光,也给业主难得的居住享受,毕竟没有谁会觉得多层比高层住宅还要差的。

华润金色阳光
价格4.00分/5分

在价格上的让步 不失为吸引购房者的手段

之前提到,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的价格并不在区域同水平之列,甚至论起自己多层的身段来,这5500元/平的价格实在是有些低了。不过,低价位在楼市里其实也算另一种独特的营销手段。吸引来了购房者,加上华润金色阳光并不高的地价及运营成本,你能说这还是让步吗?

华润金色阳光

综合来看,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华润金色阳光待定3.78华山路(东临金谷西路,龙山庄园西侧)0511-88919699$0511-88919688也算是危局中独辟蹊径的谋生存了。只是伴随着C区这批多层的逐渐去化,后期的高层住宅也将是华润金色阳光的另一个难题。不知道,那时,开发商又能如何机智的化解这些局面。作为看客,我们不妨继续关注华润金色阳光的未来走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南  2022-10-13 16:24: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市  2022-09-30 14:48: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科  2022-09-17 19:1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