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近湖的房子依山的家 南徐润城·御珑湖项目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17:3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润城·御珑湖,由江苏润祥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润湖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檀山路和 路交汇处,整体规划以白龙湖为依托,占地125亩,总建面10多万方,是镇江市独有的集类独栋、联排、叠拼、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于一体的低密度英伦庄园。

优点

1、南徐核心,白龙湖公园旁,风景佳;
2、低密度英伦风社区,居住舒适度高;

缺点

1、生活配套欠缺;
2、价格相对同类型项目偏高。

价格4.00分/5分

御珑湖目前叠加仅剩顶带阁105㎡户型在售,总价约120万/套起;联排建筑面积约266-297㎡,均价14000-15000元/㎡。相对于周边同类别的项目而言,联排一万四五的价格略显偏高,南徐别墅项目不少,价格都差不多在一万三四,御珑湖对比下来的确稍微贵了些。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联排别墅,有天有地,有自己的庭院,独门独院,私密性强。266平米户型实际可得400平米有余,挑高空间利用率高。

105㎡湖山上叠赠送达70㎡,电梯入户,便捷舒适居于自然之中;超高面积赠送,百变空间多维尺度,带来无限畅想。

配套4.50分/5分

项目体育会展中心,万达商圈,健身购物时尚生活一步到位。

项目周边辐射9年制精英教育,金宝园幼儿园、镇江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名校资源丰富,启航精彩未来。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润城·御珑湖位列南徐核心,享龙湖湖景资源,东临4A级南山森林公园,北近蛋山公园。约4万㎡纯生态湖景,3面无遮挡,前后双公园。交通更是四通八达,出门即是檀山路、凤凰山路,高铁高速双项保障。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润城·御珑湖,位列镇江南徐生态别墅区的核心,为版块内首席高品质纯墅区。

建筑造型为英式维多利亚庄园风格,营造英式风格的生活场景,将英式风格的元素符号,配合环境景观,完美体现大气简约的高端社区风貌。

润城?御珑湖以组团作为社区结构的基本单元,形成社区——组团——院落,以层层递进的布局模式和结构关系,细化社区制度,真正体现人性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开***丹  2024-03-23 09:57: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圈  2024-03-09 16:24: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房  2024-02-25 18:34: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