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背靠江大好乘凉? 商住两极分化的【中冶蓝湾】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10:13
综合评分4.10分/5分

中冶蓝湾是央企中冶集团在镇江的试水之作,至今已开发两期,也算是镇江市面上的在售老盘了。令人探究的是,项目运营了这么久,名声却并不显著。甚至有购房者只大致了解了中冶蓝湾的位置,就弃而选择其他楼盘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优点

1、自带商业街区,集高层住宅、多层、公寓为一体,购房选择更多样化
2、小区正对江大北门,学生客群给小区商业带来了潜力

缺点

1、项目位置不在也不靠近中心城区,略显偏僻
2、周边公交线路较少,出行不太方面
3、央企楼盘,自恃甚高,房价相对周边水平来看,着实不低

价格4.00分/5分

看房先看价格。中冶蓝湾在价格这方面,就失去了一部分关注客户。中冶蓝湾目前在售主力二期33#楼期房高层6500元/㎡,一期部分现房洋房,均价8500元/㎡。价位明显高于周边楼盘。

有人说,中冶蓝湾之前也曾把身价放得很低呀。没错,2016年11月份之前,中冶蓝湾高层也是4字头起报价,与马路对面的优山美地保持一致的走了低价路线,但是随着优山美地住宅房源的迅速去化,中冶蓝湾的在附近的住宅市场方面便显得一家独大,这房价也相应的提高不少。

恒泰·蓝湾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冶蓝湾一期全洋房布局,但似乎去化缓慢,市场口碑也相对一般。二期根据购房者品味,做了调整,以商业、高层、小高层、洋房、公寓混合,形成了一个业态丰富的社区形态,选择面多了,购房关注的人群自然也在增加。

恒泰·蓝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二期在房源上的调整,虽是个加分项,但本身地段交通,仍然是中冶蓝湾的不足之处。

恒泰·蓝湾

从区位图上看,中冶蓝湾位居镇江城市东北角,在谷阳北路和禹山路交汇处,并向禹山路东延伸。占据路口位置的中冶蓝湾,却不像其他小区那样有先天的交通优势。途径小区的公交线路仅有16路、49路、57路、81路、132路5条线路,一个手就能数的过来,实在算不上方便。

项目南侧的江大校区为镇江人熟知,但校区北门开得较晚,这里的人群并不像南门那样密集。中冶蓝湾·青春派商业街开设以来,随着商家的相继入驻,总算给这一带添了不少人气。不过也听闻,江大京江学院即将搬迁,到时周边商业还能否维持热度又是一个困扰。

恒泰·蓝湾
恒泰·蓝湾
发展潜力

住宅区选择多样,价格和地段令人却步;商业街新鲜面世,但客群堪忧。总体来看,中冶蓝湾的发展潜力并不乐观。好在,政府这两年大力主导京口新发展,京江路风光带、江大商圈等日益走好,夹于两者之间的中冶蓝湾如果定位明确,想必也有会一定的发展潜力。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市  2024-04-09 12:13: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老***市  2024-03-26 12:0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南  2024-03-12 17:21: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