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蓝山】年终补市 洋房也这么抢手?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17:06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在楼市忙着年终大盘点的时候,不少楼盘还在加紧推盘。尤其,镇江万科在持续2-3个月无房可售的局面之后,旗下蓝山项目终于打破尴尬,于2016年12月24日紧急加推了131号楼洋房。据说之所以是紧急加推,实在是因为 太火爆,禁不住 客户的不断催促。而万科蓝山是否真的值得期待,不妨详细的来看一看。

优点

1、品牌房企开发,万科自持物业,居住品质有保障;
2、 住宅小区,业主间自成一种圈层,生活档次感十足;
3、小区正对南山西入口,纵享南山天然宜居环境。

缺点

1、好房历来价格不低,洋房均价10000元/平以上,购房压力较大;
2、途径公交线路较少,公共交通有待提升;
3、周边无大型菜场及商业街,给日常买菜做饭等家居活动造成不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蓝山小区占地5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41.6万平,体量算是镇江市场上不小的了。小区规划了多种物业形态,包括联排、叠加、错层洋房、以及沙盘图示上的高层。目前,别墅和洋房已经推出在售,高层还处在规划阶段,推出时间虽不可预期,但根据 走俏的现状来看,高层一旦推出来必会造成新一轮的轰动。

万科蓝山

此次推出的131号楼位于四期位置,在纵列的129#和132#之间。楼栋是传统的电梯错层洋房,总高6层,3梯6户,户型面积由上到下依次是116-164平。2-5层非毛坯;1、6层是毛坯。非毛坯和毛坯兼具,给了购房者的更多选择空间。

万科蓝山

不过,万科蓝山是万科的 产品系列,价位实在不低,新推出的131号楼均价约在10000元/平以上,令不少刚需族望而却步。而且,期房的属性也让偏爱现房的镇江人犹豫不已。非毛坯楼层快的话要到2018年6月底前才能交付,毛坯还要稍晚一些,到2018年7月底前交付。

万科蓝山
配套4.00分/5分

配套方面,镇江万科的抱团区位给了万科蓝山很多便利。首先是 镇江实验 万科魅力之城 ,然而是 的金宝园幼儿园和第二人民医院,都在魅力之城周边,到达距离短。同时项目 即是国家AAAA级景区——南山莲花洞景区,风景优美,环境清越,给万科蓝山业主带去富氧空气。

万科蓝山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不过,坦白说,万科蓝湾更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小区品质。其他小众开发商,向来跟品牌房企万科的倾心之作之间就没有可比性。而周边品牌楼盘也远不如万科的口碑和实力雄厚。

万科蓝山小区自交付以来,赞誉不少,虽然现在外部环境还没有形成,周边街铺也仅有旅游商贸一家超市营业,但 住区更看重的还是生态环境和房屋本身。在如今人人能买上车的时代,到市区的这点距离也算不得多远吧,只是遗憾家里老人孩子出行,还要依赖公共交通的完善才行。

万科蓝山

蓝山的建筑之美也值得大家关注,虽然小区并不是完全的人车分流,但错落有致的房屋和美观大方的外立面,让 产品的档次感立显。而且,别墅区与洋房区也做了划分,保障不同物业类型业主的出行方便,也营造出一个个惬意的生活空间。

万科蓝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邋***猴  2020-09-02 20:41: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君***说  2020-08-19 15:03: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老***市  2020-08-01 15:03: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