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说本地的不如品牌的! 【紫榭丽舍】魅力解读

来源:房天下 2016-11-30 10:16
综合评分

优点

1、邻近欧尚商圈、购物、娱乐方便快捷
2、学府路边上,公共交通发达

缺点

1、市区楼盘,又靠商圈,房价不低,刚需购房恐有压力
2、主干道附近楼盘,车流不息,业主入住后将受交通噪音影响较大
3、在建楼栋肉眼可见的密集,小区楼间距令人担忧

楼栋户型

76-131平刚需户型 更关注多方需求

紫榭丽舍在户型设计上优势明显。目前在售的小高层8#,面积段76-131平,小到两口之家,大到3代同堂,可以说完全是为刚需而生。

紫榭丽舍
紫榭丽舍
紫榭丽舍

76平小户型,2房设计,适合刚刚工作或或手头不宽裕的购房者,简约双卧,让家庭更温馨;100平2+1房,适合做婚房,居住空间更足;131平3房,书房面积大,可改作卧室,满足3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少见的小高层受青睐 但显楼栋过分紧凑

紫榭丽舍项目呈现出以小高层、外围底层商铺楼栋布局。由于中心地带,低价房价都不低,开发商为提高收入,多以高层布局。但紫榭丽舍却以小高层为主,可见是从居住角度考量,确实可贵。

紫榭丽舍

但见项目沙盘图和工地实景,又难免担忧因为成本上升而锐减的楼间距。楼间距是采光条件的一个重要条件,如果楼间距太小,将来入住也无法感受更好的舒适度。

紫榭丽舍
地段交通

欧尚商圈之内享便捷 还可迅达主城

紫榭丽舍色外在优势很明显。一个欧尚就足以说明一切。

紫榭丽舍

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欧尚超市自成一个商圈。影院、KTV、餐饮街铺齐全,生活十分方便。

紫榭丽舍

欧尚之外,依傍学府路的交通优势,和京口区中心区位,紫榭丽舍可通达主城两大主力商圈——万达商圈、大市口商圈,并且直线距离也不过3-4公里左右,距离优势明显。

紫榭丽舍

综合来看,紫榭丽舍的居住优势还在于区位等外部环境。其内部楼栋、价格空间等方面还有改进空间。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更重要的是小区价值潜力,这点紫榭丽舍还是前景可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4-04-10 17:07: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哥  2024-03-27 18:08: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4-03-13 13:43: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