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泰学府里城市展厅盛装绽放 八月相约吾悦

恒泰·学府里  2018-08-04 21:16

[摘要] 2018年是恒泰.;学府里进驻镇江的年,今年6月,恒泰.;学府里首次开盘亮相,推出两栋新品小高层产品,一经入市,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反响,开盘当天就收获了销售近8成的优异成绩。恒泰·学府里近日在新城吾悦广场准备了城市展厅,作为临时接待点,想了解详情的客户可以去新城吾悦广场1楼三号门入口处。

2018年是恒泰·学府里进驻镇江的年,今年6月,恒泰·学府里首次开盘亮相,推出两栋新品小高层产品,一经入市,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反响,开盘当天就收获了销售近8成的优异成绩。为了回馈广大客户,让来访售楼处的每一位客户都有更好的服务体验,目前恒泰·学府里售楼处已经全部封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内部装修升级,希望在洋房产品正式开盘前,能让所有人在售楼处更直观地感受洋房魅力,更舒适地享受购房过程。

前几日张贴了售楼处内部装修升级的公告后,就有很多客户在售楼处现场询问置业顾问:“这次洋房四室朝南我还想看看户型图的,你们这边都关闭装修了,我去哪儿看啊?”其实不用担心,恒泰·学府里早就在新城吾悦广场准备了城市展厅,作为临时接待点,想了解更多新品洋房信息的客户,可以去新城吾悦广场1楼三号门入口处,在城市展厅让置业顾问详细介绍洋房信息。据了解,恒泰·学府里城市展厅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来访有礼活动,感恩所有客户对恒泰·学府里的支持与信任,详细参与规则可关注“镇江恒泰学府里”公众号,即可时间了解参与详情。同时,恒泰·学府里也在红豆广场与万达广场8956元/平方米[润州]万达广场64套在售设立了超市展点,不便去城市展厅的客户,也可在红豆与万达了解详情。

大业起禹山,恒泰·学府里临近长江,水系资源丰富,一夜河风光带贯穿南北,8000米长江风光带、孟家湾湿地公园环绕周边,自然环境优越。交通要道禹山路、谷阳路,可经由禹山路、谷阳路快速到达丁卯高架、沪蓉高速、润扬大桥,更有规划中的润扬第二过江通道进出口由此连通谷阳路,拉近宁镇扬同城距离。江大旁,周边从幼儿园到中学一应俱全,教育资源完备,让孩子享受全龄教育,成长快人一步。

本次建筑面积约125㎡洋房产品,四室南向,更大采光面积,以居住舒适度为要求,致力于打造镇江低密人文社区,以低层人居致敬高层生活。电梯入户,享受安全私密空间;社区内人车分流,打造安全安静生活环境;社区内跑道、休息区、儿童游乐区不受汽车尾气影响,生活更添自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意式托斯卡纳园林景观,尽显人居风雅;一动一静两条景观轴线,让全龄住户拥有独特景观归属。在恒泰·学府里,每一个年龄层都能找到更相宜的生活方式。

洋房户型 约125㎡ 四室两厅两卫)

(效果图)

城市展厅地址:镇江新城吾悦广场1F3号门入口处

售楼处地址:镇江市京口区禹山路与谷阳路交汇处

VIP热线:0511-852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