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镇江秦淮源里金水湾怎么样 城市房价涨跌与户型分析

房天下  2018-07-13 09:10

[摘要] 哪些户型是好户型,哪些户型是坏户型。2016买房户型解析。秦淮源里金水湾最新户型剖析,怎样的户型实用又舒适,一帖了解清楚。

哪些户型是好户型,哪些户型是坏户型。2016买房户型解析。秦淮源里金水湾户型剖析,怎样的户型实用又舒适,一帖了解清楚。

    秦淮源里金水湾简介

秦淮源里金水湾外景图

秦淮源里金水湾位于句容市东昌路与河滨南路交汇处,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左右,这里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句容人居住环境为优越的地段之一!社区与1000多米的绿化景观紧紧相连,而社区本身的绿化占总面积的40%,可以说在这里每套房都是景观房。

    秦淮源里金水湾地址在哪?交通状况如何?

秦淮源里金水湾交通图

秦淮源里金水湾地址:东昌南路西侧、河滨南路北侧

秦淮源里金水湾附近镇江到句容线路:镇江 → 沪宁高速 → 句容/茅山 → 沪宁高速出口 → 243省道 → 122省道 → 宁杭公路 → 建设路 → 鲜鱼巷口 → 宝塔街 → 人民路 → 华阳南路→ 河滨北路→ 河滨南路→到达项目。

    秦淮源里金水湾房价走势

根据搜房网查房价数据显示,本月秦淮源里金水湾二手房均价7497.00,环比上月上升0.11%,同比去年上升0.00%。如果想具体了解秦淮源里金水湾的房价走势情况,请点击 秦淮源里金水湾房价走势。

    秦淮源里金水湾户型

    秦淮源里金水湾A户型140.28平米 4室2厅0卫0厨 140.28㎡

秦淮源里金水湾A户型140.28平米 4室2厅0卫0厨 140.28㎡

    >>>查看更多本小区户型

    秦淮源里金水湾周边配套信息

内部配套:儿童游乐中心

秦淮源里金水湾二手房推荐

推荐房源1:秦淮源里金水湾2室2厅二手房  建筑面积:78.5㎡  售价:75万(9554.14元/㎡)

秦淮源里金水湾二手房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