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镇江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租房可落户,还用抢着买房子嘛?

镇江特价房2018-07-09 12:29:53

房产政策是很多网友经常关注的一个话题,有很多网友调侃,房价再涨下去,租都租不起了。房地产在变,一天一变。可能到现在还有人依然不信,但是去年广州率先推出“租购同权”的政策,九部委也发文推出12大试点城市,当时还有不少人觉得不但不会让购房者减轻压力,还能让房租涨起来。甚至说只要户口不放开,人们就不会选择租房。去年,多地已经明确要实现租房落户。

这种趋势不仅是历史的必然,也是时代的需求。国家对此运筹帷幄,只是需要一步步来。所以,存有质疑态度的可以放心了,开发商和炒房者也不能过于乐观了,如果还抱有以前的态度,恐怕自己怎么没的都不知道。

但是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租购同权是一种理想状态,而且达到这个状态是需要时间的,只能说租房会越来越好,但是不能说租房和买房子一模一样,所以,对待事情还得考虑周全,乐观对待。

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如果租房能落户能让孩子入学 估计不少人会选择长租》。专家表示,在优质公共资源供给不足的情况下,租购同权能落实到什么程度还有待时间检验。如果租房也能轻松落户、让孩子顺利入学,估计不少人都会选择长租,不用整日看着高额首付发愁。人民日报也提到,最重要的是落实到什么程度有待时间检验。

租房时代即将来临。但要注意,不是说让所有人都去租房住,而是说租房市场更加健康良性,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租房时代来临。国家鼓励租房,严厉打击炒房,人们的观念也会发生改变。

来源:融媒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