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镇江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互联网时代下更应该“明明白白”购房

镇江特价房2018-07-09 12:21:58

买房,很多人看来可能都是人生中的一笔消费。再加上,房子的大宗商品属性、商品个性化的特点和交易风险等因素,均使得房子在网络时代的今天,也没有像其他激进商品一样快速地进入网络消费的快车道。可即使如此,中介和房产企业在网上推出的选房、看房业务,也依然让人们房产消费方面享受到网络带来的便当。不用挨户看房,网络就可以帮助我更多的房源中,快速准确地选择自己合适的房子。现在人们用网络购房并非是目的充分享受其带来的便利性才是最终的追求。

然而,网络在给房产交易带来便当的同时,也给许多购房者带来了眼花缭乱的感觉。提醒广大购房者,面对网上纷繁的购房信息,应该擦亮双眼,理性面对网络消费。同时,注意以下几个方面,切实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一、明白自己的需要

买房子首先是要清楚自己的需要,买什么片区的房子,做什么用,需要的空间、配套设施以及未来发展都要先考虑好。因此我不要光听中介“忽悠”搞清楚自己的需要,才干选到合适的房源。

二、产权

产权是房产交易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很多房子在交易进行当中或之后出现产权纠纷,买房者要在买房之前通过审查卖家的产权资料等确定产权归属,方能进行交易。

三、多了解要买的房子

作为人生当中的一笔交易,应该花点时间和精力去了解房子的属性。具体的比如房产交易需要缴纳的税种和税额、房子的房龄、土地使用权限、物业管理等等。选房之什么房子一定不能买

四、

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相传的开创人是九天玄女,比较完善的学问起源于战国时代。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早期的主要关乎宫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选址、座向、建设等方法及原则,原意是选择合适的地方的一门学问。

中国学或者叫堪舆学,现在称居住环境学,起源于原始时期、雏形于尧舜时期、幼稚于汉唐时期,鼎盛于明清时期。学是人类在临时的居住实践中积累的珍贵经验。向阳光、避风雨、防火灾,近水源、利出行成了最基本的居住理论。几千年甚至几万年来人们不时的总结居住环境的优劣到汉唐时期就形成了很幼稚很系统的中国学理论。

其实学就是研究指导人们居住、生活环境的一门科学。现代汉语词典》中,一词是这样定义的指住宅基地、坟地等的地理形势,如地脉,山水的方向等。迷信的人认为好坏可以影响其家庭、子女的盛衰吉凶。

来源:盛京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