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镇江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觉得拥有几套房应该交房产税?

镇江特价房 2018-07-05 17:50:15

房产税离我们还有多远?

你觉得拥有几套房应该交房产税?

房产税在我们国家已经讨论了很多年,始终难以落地,施行难度和复杂度是横在它面前的二道杠。首先是不清楚每户家庭持有的房产到底有多少,另外就是怎么开征?因为中国人对于房子非常敏感,衣食住行,住排在第三位,衣食都是老百姓日常的必备品,价格不是很高,人人都能享受得起。而住已经成为了最昂贵的物品,多少家庭为买一套房子耗尽半生积蓄,如今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的债务就是房贷,如果在债务上面再加债务,无疑是雪上加霜。

普通家庭应该拥有几套住房?其实这个很难界定,因为每套住房面积不同,有的可能只有30平米,有的却超过200平米,所以房产税开征对象需要同时兼顾数量和面积。另外房产交易税费在房产税开征之后应该要有所减免,轻交易重持有,对于买房人而言,可以尽量减少负担,对于房子的持有则要多交税,像每次转让税费都会重新再交,有的还会加重,这在道理上来说是有点不公平的。一套房子反复交税,似乎背地里在抬高房价。

不过有时候你抱怨也是没用的,只要房子还有吸引力,即使再不平等的条件,还是会有人接受,所以备受争议的房产税也不例外。即使出台后再不公,该交你还是得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