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沪上大人物齐聚绿地,共证海派文化的全新回归

——绿地 新里城“沪上名人堂 星光耀镇江”

绿地  2018-05-30 13:36

[摘要] 5月28日-5月29日,绿地 新里城“沪上名人堂 星光耀镇江”蜡像展览活动在绿地营销中心盛大举行

5月28日-5月29日,绿地·新里城“沪上名人堂 星光耀镇江”蜡像展览活动在绿地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多位沪上名人蜡像空降镇江,邓丽君、胡歌等悉数登场,更有老上海歌女演唱表演以及经典电影推荐赏评。活动现场不仅真实再现了海派文艺原貌,在为镇江人带来闲适质朴的海派风情体验的同时,也点燃了镇江城五月末的初夏激情。

沪上名人 空降镇江

现场活动在老上海歌女的歌声中正式开启,慵懒迷离的声线配以典雅悠扬的音乐,即刻营造出闲适优雅的海派风情氛围。随后,蜡像展也同步开启,多个明星蜡像被精心放置在会场各处,做工精美,栩栩如生,现场来宾纷纷合影留念。其中,许文强造型的晓明、华人歌后邓丽君和梅长苏造型的胡歌等蜡像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不同时代、不同造型、不同风格的文化元素代表,他们与上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骨子里都蕴含着海派文化不可消磨的气息。

活动后半场进行了电影《大武生》的推荐赏评,一部以民国时期上海滩为背景的经典武侠大片,直观的向来宾们展现了上海滩的景致风貌,武术、戏曲等艺术元素的融入,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属于海派风情的全新感官体验。

海派文化 完美复刻

活动从现场布置、歌舞内容等多方面都围绕海派文化的核心,力求为所有来宾展现海派文化的独特魅力。留声机摆设、名伶画报、黄包车……原汁原味的海派风情使每一位来宾都仿佛穿越时空,与海派文化进行了一次从肉体到灵魂的切身交流。

那到底什么是海派文化?近代城市化发展下的上海,一大批新中产阶级的诞生,传统文化与新思潮的激情碰撞,江南传统文化与欧美近现代工业文明的交流融合,历经百年的经典发酵,才形成了这的上海腔调——海派文化。海派建筑既有江南文化的古典与雅致,又有国际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开放而又自成一体。

绿地新里 梦回海上

绿地新里系,作为绿地第四代海派文明的精品人居作品,秉承“在传承中突破,在创建中沉淀”的理念,以海派艺术为精神内核,以闲适为灵魂,为城市菁英人群带来别具一格的生活体验。此次首落江苏,择址镇江南徐,不仅看重南徐以及镇江南站的未来发展,更是为镇江城市注入一股海派风华,让城市艺术起来。

对望世界,南山为院,海派雅致主义社区。绿地·新里城营销中心现已公开,全城接受预约中,品鉴热线:0511-81881666

标签:绿地蜡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