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铂金华庭城市展厅 5月13日首度启封 炙热全城

碧桂园·铂金华庭  2018-05-14 12:08

[摘要] 5月13日,碧桂园化梦境为现实——碧桂园·铂金华庭城市展厅于盛丹路中凯花园处正式启封,简约大气的陈设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大都会系风格,也成为现实版世界大都会生活的缩影。

作为镇江首座大都会系钜著,碧桂园·铂金华庭自发声伊始便备受瞩目,不仅因其得天独厚的优越位置——丹徒新区中心地段,更因碧桂园品牌的积淀给予大众的想象和期待。

5月13日,碧桂园化梦境为现实——碧桂园·铂金华庭城市展厅于盛丹路中凯花园6117元/平方米[丹徒]中凯花园25套在售处正式启封,简约大气的陈设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大都会系风格,也成为现实版世界大都会生活的缩影。

                      △展厅内部实景图

乘期待而来,由梦想中走入现实。很多碧桂园的忠实拥趸者清晨就赶赴现场,争相一睹传奇尊容。活动现场,碧桂园也用高品质的服务接待大家,为到场客户提供五星级的体验。

△项目总上台致辞

△展厅内部

碧桂园·铂金华庭项目总经理张业树发表致辞,向来宾全面介绍了项目的品牌实力、区位优势以及醇熟配套等。另外,活动现场物业安管岗、礼宾、形象岗分别带来军体拳以及礼仪接待表演,英姿煞爽、气度不凡。

△物业形象展示

上午9:20整,由碧桂园物业各岗位人员组成的一只精兵“部队”,在碧桂园·铂金华庭品鉴中心集合。物业精兵们手举碧桂园标牌,开始了此次的巡游。他们挺拔的身姿、精致的妆容、温馨的微笑,让丹徒人亲眼见证了碧桂园物业的“软实力”。

△物业巡游

△物业巡游

外籍乐队现场登场献唱、外籍模特派送鲜花手作……一轮轮精彩活动是碧桂园·铂金华庭敬献给丹徒城市的都会体验。

△外籍乐队演奏

千份康乃馨手作派送。从上午到下午,城市展厅柜台前摩肩接踵,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累计到访客户近千人。碧桂园·铂金华庭城市展厅,无疑成为当日人气聚集地。

△现场鲜花赠送

“取法,得乎其上”。在碧桂园,建筑、园林不再是各种设计元素的简单整合,它们演化成了人性与艺术、审美与情感的共鸣。碧桂园·铂金华庭,这座融入情怀、自然肌理、大都会系产品精髓、都会繁华剪影和城市发展活力的全新作品,臻心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