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镇江受瞩目的南城大盘为何如此火爆

——揭秘!镇江受瞩目的南城大盘为何如此火爆

远洋山语四季  2018-04-19 17:17

[摘要] 谈起远洋山语四季,有人评价它是“官塘难得一见的大品牌”、有人评价它是“全龄社区引人期待”、有人评价它是“主城底谷价,不可错过的好房子”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好口碑,而这也是让镇江人甚至是外地投资人士倾心远洋山语四季,并终选择远洋山语四季的根本原因。

谈起远洋山语四季,有人评价它是“官塘难得一见的大品牌”、有人评价它是“全龄社区引人期待”、有人评价它是“主城底谷价不可错过的好房子”…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好口碑,而这也是让镇江人甚至是外地投资人士倾心远洋山语四季,并终选择远洋山语四季的根本原因。那么,远洋山语四季真的不可错过吗?

不可错过远洋山语四季的原因之一:

入住官塘感受新城腾飞

官塘新城,扼守着镇江南大门,代表城市新形象,是城市南延扩展的战略要点,同时也是镇江苏南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这座以生态、低碳为建设理念的新城,正吸引着越来越多镇江市民的关注,也令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投资商瞩目,随着官塘红星国际广场、招商南山创意产业园、官塘台江软件园等大项目的进驻,这里俨然是镇江又一崛起的城市新星。

 

远洋地产作为进驻官塘新城的一线品牌开发商,处于官山路与谷阳路交汇处,堪称官塘新城的桥头堡,在一二期广受好评的情况下,三期吸引了无数购房者的目光。  

 

不可错过远洋山语四季的原因之二:

便捷交通尽享都市繁华

现代化交通不仅是便捷了出行,也成为置业者买房“硬性”指标远洋山语四季就拥有现代化的交通道路,官塘桥快速路、五凤口高架、观音山隧道,丁卯高架接驳全市交通,阅尽繁华。同时,项目拥有十多条公交线路,可快速到达大市口、丁卯、万达、学府路、丹徒五大商圈。都市繁华触手可及,让您感受一站式服务体验。项目位于宁镇扬一都市圈内,以沪蓉高速、沪宁城际铁路、312国道为桥梁,拉动长三角经济带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不可错过远洋山语四季的原因之三:

匠筑精品打造健康人居

现代人居住在都市中,脚步声总是急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仿佛与钢筋水泥为伍,失去了本应在家享受的活力,而远洋山语四季就在社区内部为业主打造园林般居住环境。让您放慢脚步,享岁月静好,更引入了远洋独有的5H健康人居体系,在空气质量日趋日下的今天,在家中就可感受到纯天然的景色。同时,远洋山语四季还贴心打造全龄社区,一家人在这里都能够享受舒适的活动空间,特有的健康走跑系统,让爱运动的你足不出远洋就能够感受健身的快乐。 

 

上月末,远洋山语四季首次加推,吸引了无数客户的关注,截至目前,所剩房源基本售罄。为了回馈各位远洋山语四季的厚爱,远洋山语四季将在本倾情推出建筑面积约95-115㎡瞰山高层,7400元/起,仅有132套此前没有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这一次一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润州区官山路与谷阳路交汇处

电话:0511-88968888

--远洋山语四季--

瞰山高层  耀世新品

——建筑面积约95-115  新品劲爆价7400元/

只此132套!

(建筑面积95

(建筑面积1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