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杯谁是掼蛋王大赛报名开始啦!百元购物卡等你来拿!

远洋山语四季  2018-04-11 15:13

[摘要] 4月12日~4月15日远洋杯“谁是掼蛋王”大赛报名火热启动中!远洋山语四季建筑面积约95-115㎡南向阔景三室已于上周开启办卡活动。此前没有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这一次一定不容错过!

4月12日~4月15日远洋杯“谁是掼蛋王”大赛报名火热启动中!掼蛋可谓是娱乐,生活休闲的核心力量。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掼蛋俨然已成为人们生活娱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丰富客户的业余生活,远洋地产拿出丰厚的奖励举办此次“掼蛋大赛”。

掼蛋技术精湛的你!参与比赛都有礼品相送。还有现金购物卡大奖等着你哦!拿起您的手机预约报名吧!

掼蛋比赛奖品:

参与奖:每人即可获得食用油一桶
一等奖:获胜者每人可另获得价值100元大润发购物卡
活动时间:4月12日~15日18:00-21:00
活动地点:远洋山语四季营销中心
报名方式:拨打远洋山语四季售楼处销售热线即可
销售热线:0511-88968888

阔景美宅,全城热抢

【远洋山语四季】自今年2月开盘以来,市场好评不断,一直以来销售十分火爆,无论是产品、区位,还是内部规划及配套,都颇受客户欢迎。为了迎合市场及客户需求,【远洋山语四季】于3月23日,加推建筑面积约110㎡小高层。预计4月还将再加推一批高层美宅,建筑面积约95㎡、115㎡。阔奢楼间距,采光充足、自然通风通透、视野开阔、私密空间有保障,又时刻与风景坦诚相见,亮丽生活遇见幸福未来。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远洋山语四季】,位居城南,享有全城通达立体交通路网,以及大市口、万达、吾悦、宝龙四大城市商圈,更有南山、四平山、大莱山三大公园环绕,繁华之中自有一道独有的自然风景。

项目占据地理优势,自由便捷,尽享新老城区核心资源,繁华配套悉数尽享,隐逸于繁华之上,更是你的不二选择;

环境优美,人居舒适

远洋地产倾心打造5H健康人居体系,园林社区景观,健康走跑系统,人车分流设计,更有远洋自持物业——远洋亿家,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远洋每一位业主提供高端品质服务,在远洋山语四季享受无忧生活。

远洋地产始终以人的需求和价值为导向,并选择“健康”作为未来公司人居产品特性,打造掀起“健康建筑”的理念,而远洋镇江项目也在坚定不移的执行这一理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远洋山语四季项目必将成为镇江健康人居的新标杆。

上月末,远洋山语四季首次加推,引得全城竞相关注,截至目前,所剩房源基本售罄。为了答谢各位的厚爱,远洋山语四季建筑面积约95-115㎡南向阔景三室已于上周开启办卡活动。此前没有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这一次一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润州区官山路与谷阳路交汇处
电话:0511-88968888


--远洋山语四季--
领秀城南  臻贵三房
——建筑面积约95-115㎡南向阔景三室
瞰山高层 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95㎡)

建筑面积约1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