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山流水 知音启鉴丨融创银城南京品牌之旅

融创银城盛唐府   2018-04-02 16:12

[摘要] 2018年,融创中国和银城地产将于镇江南山联袂打造高端人居著作。为让镇江人民能真切的感受到两家品牌的实力,3月31日,融创中国和银城地产特邀镇江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贵宾参加了“高山流水,知音品鉴,融创银城品牌体验之旅”,共赴南京近距离感受这两大品牌的魅力。

2018年,融创中国和银城地产将于镇江南山联袂打造高端人居著作。

为让镇江人民能真切的感受到两家品牌的实力,3月31日,融创中国和银城地产特邀镇江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贵宾参加了“高山流水,知音品鉴,融创银城品牌体验之旅”,共赴南京近距离感受这两大品牌的魅力。

品鉴团站来到的便是位于紫金山麓、有着“颐养美宅”之誉的城市高端颐养社区——“银城·君颐东方”,在其建筑面积约85—170㎡低密洋房的设计中,处处考虑到了高端居住者的每一处生活细节。品鉴团也真切的感受到银城物业优质的高端服务,以及银城生活家服务体系的无微不至。

实拍图

银城物业已服务超过30万的高端客户,在传统物业领域,提供了客户服务、安全和秩序维护、公共设施和家政维修、电梯和机械车位维保、环境维护和绿化养护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实拍图

而在生活服务界面,银城物业创新的生活家服务体系,围绕衣食住行,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由生活顾问提供一站式服务、社区养老服务、E维修服务、生活团购等服务。总能在时间满足高品质豪宅业主的各类需求,创造有口皆碑而又让人向往的“银城生活”。

 实拍图

 实拍图

离开了银城·君颐东方,品鉴团一行人又来到了融创·玖溪桃花源,与苏州等桃花源不同,玖溪桃花源入园的仪式感是由幽邃的约800米的景观带产生的,这也是融创斥巨资所打造。品鉴团一行人走在这条由多彩花田、户外拓展、阳光草坪共同形成的田园画卷里,感受着大自然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实拍图

今日春色美好,道旁百啭莺啼,山中百花盛开,品鉴团一行人边感受着山林间“美回家路”的震撼,边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现实中的桃源美景,走到豁然开朗处,品鉴团看到的是一个个屋舍重叠、街巷风格纯正的中式别墅

 实拍图

融创玖溪桃花源主力产品是建筑面积约为150㎡-550㎡的中式低密合院,所有建筑都是依山而建尊重原生地貌,好似从山林中自然而然长出,品鉴团的各位也被中式别墅的青砖黛瓦所打动,惊叹原来南京竟真藏着一个现实版的桃花源。

 实拍图

漫步其中经过置业顾问介绍才知道,无论是一草一木还是一砖一瓦都蕴含着故事和感情。为了保证品质,玖溪以苏州桃花源为范本,雕琢产品细节,从拿地、整体规划、到景观于产品营造、理水之术、手工雕琢多次打样。

 实拍图

 实拍图

在玖溪,哪怕是角落里不起眼的树都是跋涉千里而来;脚下踩过的寻常石头都是设计师走遍各地精心挑选。

而融创·玖溪桃花源所在的石塘竹海,素有南京“小九寨沟”的美誉,周边有近3万亩翠竹,藏于山谷之间,隐于溪流之畔,私享自然醇美大境,是为绝佳境地。

千载时光,涵养至美山水,石塘竹海的茶韵松涛,甘泉湖畔的烟波浩渺,仿佛就是为桃花源而生,融创的择址哲学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顾城说过:“中国人创造了两个理想,一个是山中的桃花源,一个是墙里的大观园。而这两个理想历来都只丰满于笔墨纸砚上,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割裂了人与自然,但融创·玖溪桃花源却重新将人与自然合而为一。
 

只有传承,才会拥有未来。

只有知音,才会互惜才华。

品鉴团通过此次的南京之旅,

对融创中国&银城地产的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实拍图

融创中国从北京到上海到南京再到镇江,融创作品,皆为时代标杆。自2015年7月进入南京开始,便深耕稳扎,两年时间内,发展成为以南京为中心,与扬州、芜湖、马鞍山、滁州、镇江等环南京周边核心城市共同发展的区域形态。

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深耕每座城市文脉,致敬每座城市历史,以的人居体验承载每座城市的人居梦。

 示意图

银城地产致力于成为”长三角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拥有着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格,立志于成为中国物业服务领域里的first service ,从基础服务到专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形成了一整套的物业服务体系。

示意图

融创的标杆打造能力,
银城物业的全方位生活服务,

双强联袂,
择取镇江南山低密 ,
共同书写镇江豪宅新篇章!

远望不久的未来,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两大超强实力品牌的加持下,一座荣耀兴盛豪府将峯云启境!更有理由去期待融创银城南山里项目带给镇江高端人居的信心与改变,必将以顶豪风范创领镇江高端人居新高度!


1、本项目地名办核准名为“滴翠园”;开发公司为:“融创(江苏)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4月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7、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镇江南山风景区官网、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网,仅供参考。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8、本次活动过程中,我司将对活动现场进行拍摄照片或摄像,不可避免的会对参加人员的肖像进行拍摄,并对拍摄后的图片或视频进行制作加工,包括裁剪、缩放、色彩调整、细节美化等。拍摄的包含参加人员的肖像在内的图片或其他影视资料的著作权由我司享有,且我司有权免费用于项目宣传之目的。
9、相关数据来源于融创中国、银城地产官网,仅供参考。
10、文中关于融创玖溪·桃花源的部分介绍内容来源于融创中国公司内部官方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