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赠票】山语四季热销楼盘推出教师专属好礼!

远洋山语四季  2018-03-30 17:55

[摘要] 远洋山语四季感恩教师行业的辛勤园丁们,免费派送电影票请教师们看电影!

镇江气温渐渐,舒适的天气总是让人心情大好,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日,无论是上班出行、旅游外出都可以带来奇妙感受。

值此4月初,特别推出“感恩·奉献 ——桃“礼”满天下” 活动,远洋山语四季感恩教师行业的辛勤园丁们,免费派送电影票请教师们看电影!感恩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让书伴我成长;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走向那五彩斑斓的人生风景线,让灯点燃快乐的火种;感恩老师,给我无限的前途和光辉,使我的明天繁花似锦,让我走向光辉的未来。

331~41日周末两天山语四季全城派送免费电影票活动,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周末时光,与自己亲密的朋友或者心爱的恋人看一场电影,舒服的度过共处的时间。

4月这个特别的季节里,做一件特别的事情,留在心里慢慢回味!

阔景奢享美宅,感恩教师送影票

远洋山语四季自面世以来,购房置业者纷纷哄抢。与此同时,项目推出了“感恩教师”的特别专场活动,为广大辛勤的教师工作者送上一份心意,老师们可以到山语四季售楼部凭工作证并转发项目图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电影票

山语四季户型主旨强调舒适性、实用性,面积控制合理;项目即将加推26#建筑面积95~115㎡阔景美宅,在户型设计上,尽量保证了明厅,明卧,明厨,明卫,明梯的五明设计,并做到户户通透,使客厅与餐厅南北交流,各卧室间南北通风,且结合飘窗及景观阳台的设计,视觉上扩大了室内空间,力求功能合理,空间丰富,户型多样,从而为居住者提供舒适,健康,私密的生活场所。

阔奢楼间距,采光充足、自然通风通透、视野开阔、私密空间有保障,又时刻与风景坦诚相见,亮丽生活遇见幸福未来。

建筑面积95户型图)

建筑面积115户型图)

环境优美 人居新典范进行时

山语四季是镇江首次拥有5H健康人居体系的现代化生态社区,社区内部采用人车专用通道设计,约30%的绿化率,作伴云与水,是静,也是美。别岸垂柳,人居与大自然的超完美契合,为业主打造园林般居住环境。更引入了远洋独有的5H健康人居体系,在雾霾横肆的今天,在家中却能感受到纯天然的景色。

同时,【远洋山语四季】还贴心打造全龄教育主题社区,一家人在这里都能拥有合适自己的活动空间,特有的健康走跑系统,也让爱运动的人,在家门口有了健身的好去处。

交通便利,繁华生活触手可得

如今的官塘桥路,南接沪蓉高速,北通五凤口高架,地位已不仅是镇江交通枢纽,更是嫁接起宁镇交通的桥梁。有了便捷的交通,南部新城东翼也就同样拥有了五大商圈环绕的地理位置;

远洋山语四季经由官塘桥路,可以快速到达大市口商圈、万达商圈、丹徒商圈;经由谷阳路,可以快速到达丁卯商圈;经由五凤口高架,可以快速到达学府路商圈。所以,选择在这里居住的人,将会拥有多种购物选择,享受多元化购物体验。

项目占据地理优势,自由便捷,尽享新老城区核心资源,更有远洋亿家物业,繁华配套悉数尽享,隐逸于繁华之上,更是你的不二选择;

项目地址:润州区官山路与谷阳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 公交乘坐21、56、59、61、101、115路到南山一品站下车;或者乘坐91、6、k203、k220、135、k206到官塘枢纽站下车。

电话:0511-889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