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情暖春,一路有礼”--为你驱散早春的寒意

——远洋山语四季周末福利,温暖全城的哥的姐

远洋山语四季   2018-03-19 18:10

[摘要] 3月18日,【远洋山语四季】于寒风细雨中,为所有穿梭于城市的出租车司机送上春天的温暖——“温情暖春,一路有礼”。根据活动规则,出租车司机至【远洋山语四季】项目营销中心参观,并登记领取副驾驶控台车贴,贴至车内,即可领取大米一份。一个月后,若控台车贴保持不摘,可再领取50元购物券一张;

早春的寒意还未退去,连绵的春雨又不断来袭,偌大的城市里,为了生活,为了家人,每个人都在上下班的路上奔波,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从白天到黑夜,穿梭于每一条道路,将每一位疲劳的旅人、归家的游子、加班赶稿的白领……送回温暖的家。

3月18日,【远洋山语四季】于寒风细雨中,为所有穿梭于城市的出租车司机送上春天的温暖——“温情暖春,一路有礼”。根据活动规则,出租车司机至【远洋山语四季】项目营销中心参观,并登记领取副驾驶控台车贴,贴至车内,即可领取大米一份。一个月后,若控台车贴保持不摘,可再领取50元购物券一张;

远洋山语四季

活动时间计划3月18日开始,至本月23日结束。但由于活动天,现场情况异常火爆,截至3月18日中午12:30左右,所有礼品已全部发放完毕,【远洋山语四季】发出通告,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远洋山语四季

不过,为了感谢大家对【远洋山语四季】的支持与厚爱,下一次的活动正在积极规划当中,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继续关注【远洋山语四季】,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远洋山语四季】位于润州区官塘板块,从镇江整体区域分布来看,【远洋山语四季】属于镇江城南,处于南徐板块、丁卯板块交汇处,距离镇江主城区大市口商圈、万达商圈,以及新崛起的宝龙商圈、吾悦商圈,均只有10左右的。同时,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十分发达,五凤口高架、丁卯高架近在咫尺,业主出行可谓十分方便了,而且相比学府路、南徐大道等路段,在此居住的业主几乎不会受到堵车的困扰。

社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为业主打造园林般居住环境。更引入了远洋独有的5H健康人居体系,在雾霾横肆的今天,在家中却能感受到纯天然的景色。同时,【远洋山语四季】还贴心打造全龄社区,一家人在这里都能拥有合适自己的活动空间,特有的健康走跑系统,也让爱运动的人,在家门口有了健身的好去处。

今年2月初,【远洋山语四季】首次开盘,引得全城竞相关注,截至目前,所剩房源基本售罄。为了迎合市场及客户需求,【远洋山语四季】约110㎡小高层即将紧急入市,预计就在本周将会正式开盘,但房源仅有44套。

此前没有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这一次一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润州区官山路与谷阳路交汇处

电话:0511-88968888

--远洋山语四季--

珍稀加推荣耀再启

——建筑面积约110㎡阔景小高层,尽享舒适三房

只此44套!

远洋山语四季

远洋山语四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