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建筑面积约113㎡阳光四房 全城争藏

宝龙国际花园  2018-02-01 09:43

[摘要] 宝龙国际花园二期作为全市备受关注的品质红盘,建筑面积约113㎡ 阳光四房火热开盘,今日所推房源,被热情高涨的客户迅速瓜分,再次证明了客户对宝龙红盘的高度认可!

一路热销不息,宝龙已成习惯。宝龙国际花园二期作为全市备受关注的品质红盘建筑面积约113㎡ 阳光四房火热开盘,今日所推房源,被热情高涨的客户迅速瓜分,再次证明了客户对宝龙红盘的高度认可!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人气爆棚,红动全城

开盘现场人声鼎沸,短短1等候区已座无虚席。置业顾问、工作人员虽然事先都有准备,但是面对众多购房者的热情仍然忙得不可开交。很多客户提前赶到现场,个个摩拳擦掌,只为抢到心仪的房源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在主持人致辞下,开盘活动正式开始,从摇号、选房,再到选房成功,整个过程,客户都情绪高涨,个个都争前恐后,生怕自己早先相中的房源被人抢走。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购房捷报频频传来,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之初就倍受肯定的宝龙国际花园二期,再次交出了令人赞叹的销售佳绩,又一次对外展现出丹徒红盘的不俗人气。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主城之脉,好房不贵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也一直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然而宝龙国际花园二期,正是位于繁华之地,项目坐拥镇江南商圈,择址于丹徒生态新城之脉,依托36万方城市综合体,横店影院、永辉超市、星巴克、H&M等众多国际大牌争相入驻开业,不出家门,逛遍世界,吃喝住行家门近享。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繁华的地段,总是会让人对其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但在宝龙,不仅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醇熟的商圈、多元化的配套,更是享有了“好房不贵,价格实惠”的优质条件,真正的物超所值,让您轻松置业!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精工美宅,商住两用

看得见的细节,看不见的匠心。宝龙国际花园二期,精工匠筑,匠心研磨,以专业的水准打造品质人居,建筑面积约113㎡ 舒适美宅,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北通透四季阳光尽撒,足不出尽享阳光生活。

选择大于努力,买房置业,安家宝龙,一次选择,终身受益!宝龙美宅,阳光户型,自住出租两相宜,是居家的好房子,亦可出租当掌柜,满足你一切对于生活的想象!

宝龙耀世开盘,再创奇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