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恒泰·学府里   2018-01-31 16:05

[摘要] 几日的大雪初霁,古城镇江更添一份冬日暖阳,前几日因为暴雪天气选择不出门的人,今天却因为一场发布会不远千里,奔赴位于南徐的九华锦江国际酒店。2018年,恒泰首入镇江,便引发了全城关注,镇江人对这个徽商集团充满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企业,她的到来又能给镇江带来怎样的变化?

几日的大雪初霁,古城镇江更添一份冬日暖阳,前几日因为暴雪天气选择不出门的人,今天却因为一场发布会不远千里,奔赴位于南徐的九华锦江国际酒店。2018年,恒泰首入镇江,便引发了全城关注,镇江人对这个徽商集团充满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企业,她的到来又能给镇江带来怎样的变化?带着一份好奇,一份期冀,他们走进了恒泰集团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会会场。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恒泰集团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会会场

恒德之治 泰而不骄

刚步入恒泰集团品牌发布会会场,出现在眼前的就是两面恒泰集团发展历程墙,恒泰集团源自安徽,具有浓厚的徽商底蕴。徽商是中国历史“三大商帮”之一,贾而好儒,敢于闯荡,勇于奉献,恒泰集团自然沿袭了徽商传统,从1992年创立,到2004年蜕变,再到2013年集团创新,恒泰集团一厚积薄发,终于在2017年迎来了企业的腾飞,历经二十余载开拓进取,恒泰集团总部落定上海,站在上海,展望世界。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会场签到处弦乐迎宾 尽显格调

作为以住宅、云商、养生、金融四大产业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恒泰集团现已成为城市综合运营行业先行者,而成就共享,恒泰集团在一路发展历程中不忘企业公民责任,多次为地震灾区、贫困山区捐款捐物,以徽商优良传统,成为百万人的信赖之选,让人们感受到“恒德之治,泰而不骄”的徽商风范。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百人齐聚 共襄盛典

在活动现场签到处长长展开的卷轴上,密布着前来参与发布会的支持者的名字,他们中有集团领导、有地区领导、有主流媒体、还有更多支持恒泰集团的老业主、新客户,单单在签到处,就能感受到发布会现场的人气。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签到处人流络绎不绝

在发布会主会场,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一楼九华厅,更是坐满了早早就来到会场的人,正耐心阅读着手中的企业资料。在众人的期盼下,发布会终于在炫目的灯光秀中准时开场,随后,一场美轮美奂的鼓上舞更是引得众人连连赞叹,一个精彩绝伦的开场,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恒泰出品,必属精品”。在著名主持人君浩的讲解中,一场栩栩如生的沙画表演在屏幕上呈现,让恒泰集团形象更生动、深刻地留在众人心中。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发布会现场百人齐聚

接着,恒泰集团马总上台致辞,向与会者介绍了2017年恒泰取得的辉煌战绩,以及已布局26城的宏伟地图,讲话结束后,立即赢得满场掌声。在马总之后上台的,是恒泰集团于总,他则是向我们娓娓道来恒泰集团26年发展的光辉岁月,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我们描绘了恒泰镇江项目的发展之路,引来众人的掌声与感慨,让人们仿佛回到恒泰集团每一个团结奋斗的过去,又走向恒泰集团值得期待的未来。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恒泰恒泰集团环南京事业部总裁马总致辞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恒泰集团镇江项目营销总监于总致辞

静闻江语 书香满门

在回顾恒泰辉煌,铺陈恒泰蓝图的致辞结束后,集团领导一起转动沙漏,绚烂的灯光再度照向全场,舞台下的众人纷纷仰起头,目不转睛紧盯舞台中央的电子屏,一段耀眼的动画结束后,电子屏幕定格在“恒泰·学府里”的logo上,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恒泰集团镇江项目案名正式揭晓!

恒泰学府里,是镇江长江岸的一颗明珠,坐落于百年学府江苏大学旁,集历史与人文沉淀之大成,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可谓是静闻江语,书香满门的人居典范。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恒泰·学府里 静闻江语 书香满门

学府里是恒泰集团落子镇江的项目,整体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为低密度花园墅质电梯洋房,二三期为规划洋房及江景高层。目前在售项目是一期由18栋花园洋房组成,面积段为120—190㎡,容积率仅为1.01,居住舒适度比肩别墅,更有车位配比近1:1,以及安心人车分流设计。良好的商超、医疗配套资源、便捷的交通、以及周边5A级风景区,加之镇江滨江板块与学府板块交汇地段的浓浓人文底蕴,一处人文景观住宅就此开启。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随着一场优美高雅芭蕾舞的结束,恒泰集团品牌战略暨案名发布会仪式也圆满落下帷幕。到场参与发布会的人们意犹未尽,直到走出会场,仍在和同行者讨论发布会的种种。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发布会随着优雅的芭蕾结束

虽然发布会已经画上句号,恒泰集团在镇江的筑城之路才刚刚开始。2018年,恒泰集团正式开启恒泰镇江元年。恒泰的到来,将为加速镇江城市建设步伐,打造“中国魅力城市”,改善城市居民住宅环境做出不懈地、更大的贡献,她将在镇江生根发芽,全力打造镇江人居新典范,筑就镇江城市未来。

千亿恒泰 筑城镇江 恒泰品牌战略暨案名耀世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