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镇江别院逸墅  2018-01-15 10:15

[摘要] 2018年1月14日注定是值得庆贺与纪念的日子热烈庆祝镇江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1月14日 ,镇江别院逸墅项目营销中心荣耀公开典礼圆满举行,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首度正式亮相!项目高层领导,嘉宾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应邀出席,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2018年1月14日

注定是值得庆贺与纪念的日子

热烈庆祝

镇江别院逸墅

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1月14日 ,镇江别院逸墅项目营销中心荣耀公开典礼圆满举行,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首度正式亮相!项目高层领导,嘉宾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应邀出席,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上午9:00,营销中心和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大批客户如期而至。鲜艳的红地毯和火红的门空飘烘托出浓浓的喜庆氛围,置业顾问和礼仪小姐悉心引导,热情接待。

上午9:58分,盛典正式开始,一场气势磅礴的水鼓舞表演如画龙点睛般为典礼拉开了序幕,迅速点燃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吸引了无数客户驻足。随后的剪彩仪式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礼花齐鸣,掌声雷动。

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开放仪式结束后,嘉宾客户们纷纷进入营销中心进行现场参观。温暖的展厅,优雅的音乐,精致的茶歇甜点,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来宾如沐春风,完美诠释了项目的魅力。

不少客户拿着宣传资料仔细研读,充分显示出对项目的关注。沙盘前,围满络绎不绝的看房客户,热情的置业顾问为咨询客户做专业解答。客户在了解了别院逸墅整体项目规划,以及在售的叠加\洋房产品之后,纷纷表示对项目充满期待。

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紫阳别院逸墅,是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低密度宜居社区。从前期的选址、规划到建设中的质量监督,都充分考虑到生活的便捷和升职的空间,结合多年地产开发经验,在区域配套、规划理念、建筑设计、景观营造等多方面潜心钻研,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打造一处经得起比较、经得起考验的小区

项目建筑面积2.11万方,容积率只有1.01,是京口区、乃至整个镇江市都为数不多的低密度社区。整个小区叠加别墅花园洋房以及一栋商业综合楼组成,未来这里将容纳128户人家。在现如今高层林立的城市里,还能有这么一处花园式的小区,自然有无穷的魅力吸引广大客户。

别院逸墅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