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聚旺城市花园   2017-12-29 18:13

[摘要] 远途出差后、加班疲惫时“回家”定是最好的字眼回到家,卸下伪装与压力看见真实的自己,陪伴最爱的家人聚旺城市花园景观楼座106㎡三室二厅一卫+独立衣帽间承包您回到家的所有好时光景观园林 归家一路是风景 完成一天工作,穿过社区中央景观轴,6000㎡景观园林,层层美景映入眼中,归家途中一路是风景。

远途出差后、加班疲惫时

“回家”定是的字眼

回到家,卸下伪装与压力

看见真实的自己,陪伴最爱的家人

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景观楼座

聚旺城市花园 3.87分

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
0511-85589111
售完住宅丹徒不限购
待定

106㎡三室二厅一卫+独立衣帽间

承包您回到家的所有好时光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景观园林 归家一路是风景

完成一天工作,穿过社区中央景观轴,6000㎡景观园林,层层美景映入眼中,归家途中一路是风景。踏入属于自己的舒适三居,将更多家人间的陪伴与交流,还给家庭,好时光随之而来。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电梯入户 幸福扑面而来

标配的入户电梯,在这里亲民共享。不再惧怕冰冷狭窄的电梯,不必担心电梯开门会遇到陌生的怪蜀黍。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就可以看到家门,幸福就在那一瞬间扑面而来。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一体化客餐厅 南向宽景阳台

3.9米开间贯通客餐厅,居家空间无限延伸,客餐一体化的设置,实现1+1>2的效果,让有限的面积发挥了双倍的作用。

L型厨房动线设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需求和习惯,使得人们只需小幅的转身和移动,就顺畅完成“取、洗、切、炒”操作流线,高效烹饪尽享品质。

宽阔的阳台与客厅直接相连,迎接阳光同时,种下您的绿色爱植,品味与爱好,蓄养人生境界。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卧室+双飘窗 独立衣帽间

3大独立卧室空间,装得下您与家人所有的爱好。主、次卧双景观大飘窗,清风卷起窗帘的一角,阳光唤醒你的每一个清晨,夜星陪你度过每一个夜晚。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自带独立衣帽间,盛着满满当当的漂亮衣服。风度翩翩的绅士从这里走出,亦能满足每一位女士的“公主梦”,精致高雅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品牌精装交付 明年拎包入住

106㎡大三房,不仅有精装,更有全屋品牌精装。采用一线建材品牌,整体无缝墙布背景墙软包处理,让装修更具品质!明年精装交付,拿房后拎包即可入住!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聚旺城市花园丨这样的三房,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有套房子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更是一家人的归宿

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你心中的理想家

(建面约)106㎡精装三房 清盘

在这里享受与家人相处的美好点滴

抢购热线:0511-8558 9111

营销中心:镇江丹徒瑞山路与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