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远洋山语四季  2017-12-22 11:57

[摘要] 你是否已经着手给宝贝准备礼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圣诞树和苹果?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圣诞树DIY:幸福挂满枝在圣诞节,圣诞树的重要毋庸置疑,翠绿的松树上挂满琳琅满目的小饰,铃铛、彩球、彩带、小雪花……

你是否已经着手给宝贝准备礼物?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圣诞树和苹果?

12月25日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吃苹果、带圣诞帽、装扮圣诞树等,参加圣诞狂欢派对成了圣诞节日的流行习俗!你的圣诞是什么样的?现在统统由你来定。12月23日~12月24日,远洋山语四季圣诞亲子趴邀您装扮属于自己的圣诞心情。

姜饼屋DIY:小手创造生活甜蜜

五彩缤纷的圣诞树,神秘可爱的圣诞老人,香甜美味的姜饼屋,是我们对圣诞节最温暖的想象。

姜饼屋是圣诞节最应景最有节日气氛的食物,透着姜香味的小饼干做成房子的主体,再用糖霜组合装饰,做好的姜饼屋宛如童话中的小屋充满梦幻色彩,我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健康美味的圣诞饼干,还可以学习体验制作姜饼屋的过程,做一回快乐的糕点魔法师!远洋山语四季特为大小朋友们准备了圣诞姜饼屋的各种原料,所有的材料都可以吃,除了亲手制作,还能任由你发挥装饰和配色,带你搭建童话梦想,让大家动手制作圣诞姜饼屋,感受圣诞的快乐,享受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投入了时间与心思最终完成的成果,自然是要留下一个珍贵的回忆。因此,在活动结束后,可以把自己制作的专属姜饼屋带回家,和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一起,装饰起一个最为独特的圣诞之夜!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巧克力DIY:甜蜜来袭

巧克力双滑细腻、口感极佳,且能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兴奋,对于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此外,它更是幸福与甜蜜的象征。远洋山语四季带着对客户幸福的祝愿,邀请你一起奇思妙想、巧工精制,将对家人慢慢的爱意,都融进这份甜蜜。与家人一起分享美味,乐享这团圆的欢乐与温馨。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圣诞树DIY:幸福挂满枝

在圣诞节,圣诞树的重要毋庸置疑,翠绿的松树上挂满琳琅满目的小饰,铃铛、彩球、彩带、小雪花……亲手DIY一个,有着极顽强的生命,颜色和气味尤其讨人欢喜,听说如果圣诞树越漂亮,上面的礼物就越多哦!美美的把圣诞祝福带回家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纽扣画DIY:创意无处不在

小纽扣的大世界,用五彩斑斓的纽扣,粘贴出美丽的扣子画,创意无处不在,享受美妙亲子情,利用小卡纸、小蜡笔、双面胶和纽扣,一幅幅漂亮的有创意的纽扣画就完成了。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温馨伴手礼:把圣诞祝福带回家

新鲜红润的平安果,红艳艳的苹果穿上华丽的外衣,传递世人渴望平安的心愿,这是国人以自己的方式,寄托美好愿望,传达真挚祝福,这份满载幸福平安的吉祥祝愿,由远洋山语四季代替圣诞老人送给您与家人。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远洋山语四季精心筹备了圣诞节,怎么可以没有圣诞老人、圣诞树和圣诞美食呢?大手牵小手快来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吧!

本周六、周日,远洋山语四季营销中心将举行圣诞美食&圣诞树&圣诞画手工制作DIY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美食茶歇供大家享用,现场派送圣诞随手礼等你来拿哦!

远洋山语四季营销中心现已启幕 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95-115㎡全南向阔景三房

远洋山语四季亲子“趴”共享缤纷圣诞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