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龙开盘大捷,谱写劲销传奇

——建筑面积约129㎡阳光新品户型,12月闪耀加推

宝龙广场   2017-12-11 09:48

[摘要] 放眼镇江住宅楼市,能有多少楼盘自首次开盘至今一路热销不息?宝龙国际花园二期当仁不让!作为全市备受关注的品质红盘,12月10日,宝龙国际花园二期迎来了第八次盛大开盘,当天所推房源,被热情高涨的客户迅速瓜分,一房难求的盛况再度燃爆全城!

宝龙开盘大捷,谱写劲销传奇

放眼镇江住宅楼市,能有多少楼盘自首次开盘至今一路热销不息?宝龙国际花园二期当仁不让!作为全市备受关注的品质红盘,12月10日,宝龙国际花园二期迎来了第八次盛大开盘,当天所推房源,被热情高涨的客户迅速瓜分,一房难求的盛况再度燃爆全城!

人人人人人人,开盘现场够火!

开盘当天,镇江丹徒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来自全市各地的购房者齐聚一堂,据悉,不少客户为抢先选到满意的房源,一早就来到现场排起长龙。

宝龙开盘大捷,谱写劲销传奇

上午9点18分,在主持人致辞下,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活动进入选房环节,刹那间现场气氛被引爆,购房者情绪高涨!现场客户在主持人的叫号下,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恭喜前10组客户选房成功”、“恭喜前30组客户全部成功选房”,在主持人的祝贺下,从选房区涌出的一批批认购客户满脸喜悦,还在等待区内的客户无不紧张地翘首以盼,生怕自己早先相中的房源被人抢先选走。

随着开盘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房源销控板上一路飘红!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之初就倍受肯定的宝龙国际花园二期,再次交出了令人赞叹的销售佳绩,又一次对外展现出丹徒红盘的不俗人气。

宝龙开盘大捷,谱写劲销传奇

逢开热销不止,宝龙已成习惯!

2017年2月12日,今年项目首开房源劲销5600万,所推房源所剩无几,宝龙首开大捷一炮而红!

2017年3月12日,项目二次开盘,抢房大战全面爆发,1内全线飘红,当天去化金额8067万,去化率高达100%,开盘即售罄!

2017年5月27日,项目三次开盘,现场人山人海,房源售罄快如闪电,开盘劲销1.64亿,再度开盘即清盘,于镇江全市又一次掀起宝龙置业热潮!

2017年7月16日,项目商业开盘,47套底商开盘去化率高达70%。在镇江商业开盘热销中屈指可数!

2017年9月30日,项目首次采用线上开盘模式,50秒内房源几乎售罄,火爆盛况向外界印证“抢宝龙房,拼的是手速”!

2017年10月28日,项目再度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购房者的行动再次诠释宝龙红盘强大的日光效应!

宝龙开盘大捷,谱写劲销传奇

户型尽善尽美,匹配幸福人生

家,不仅是陪伴爱人与子女成长的乐园,更是心灵的归宿,灵魂栖息的港湾。宝龙恪守精工品质,以匠心筑就一生幸福之宅。

宽敞客厅

是会见四方好友的私人天地,也是子女专属的娱乐王国,沐浴着温暖阳光,生活自然多姿多彩。

全明厨房

这里是女主人一展厨艺的舞台,香气四溢的美食之味,在此渐渐浓烈,家的味道,自在女人主手中。

双南卧室

一壶香茶,一缕阳光,在一个惬意的午后,和爱人依偎在飘窗,享受浪漫的柔情时光。

景观阳台

南向尺度阳台,咫尺自然,为家人收藏四季如画的风景。

宝龙开盘大捷,谱写劲销传奇

建筑面积约129㎡阳光户型,12月闪耀加推!繁华宝龙,全系加推!

项目地址:镇江市谷阳大道与金谷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