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名仕院落 贵雅启封 |【伊顿尊邸】开盘劲销 首战一鸣惊人

伊顿尊邸   2017-11-21 14:52

[摘要] 开盘劲销!首战一鸣惊人!

期待已久 不负众望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255,255,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 14px/30px 宋体;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7年11月18日,丹徒核心区块高端叠加系作品——伊顿尊邸首期开盘。开盘当日成交31套,劲销七成。霸道的销售数据让所在的丹徒板块其他中高段作品刮目相看。当天阴冷的天气,仍然阻挡不住众多置业者对“家”的追寻,购房者热情满满,聚集营销中心。

 伊顿尊邸

本次开盘,伊顿尊邸集中推出的花园叠墅产品受到市场欢迎。选房现场采取VIP预约模式,购房者们仔细阅读购房流程,紧盯意向房源,随后,购房者们正式开启“抢房模式”,所售房源分秒递减,从选房到签约认购,一切购房流程有条不紊进行。 

伊顿尊邸

伊顿尊邸

不负时代 大匠初心

伊顿尊邸是由镇江忠正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华山路商业街和谷阳大道交汇处,周边教育、餐饮、娱乐、休闲配套星罗棋布,内外交通兼修,汇集丹徒“十五年”城建之精华。

伊顿尊邸

伊顿尊邸

据悉,本次开盘首推52套叠加别墅建筑面积约161—186平米,实得建筑面积约184—271平方,下叠附带约84平米阳光首层设计,兼有休闲、娱乐和停车功能,赠送奢阔私家花园;上叠赠送百变阁楼空间和露台。作为丹徒生活醇熟圈的最后一块低密别墅用地,伊顿尊邸面世后,以“英伦公园系”、“低密”、“私家花园叠墅”等高端形象,成为城市叠加系别墅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经典承袭 品质筑居

伊顿尊邸以时代精英归家为导向,始创以“基址、产品、服务”三大价值维度界定的高品质标准化产品,主要针对中高端改善型客户需求,全方位考究中国当代人居生活习惯,从前期规划、建筑设计,到景观规划,再到人文细节处理,无不体现伊顿尊邸对于高端别墅产品系的专注和初心。随着工程进度不断推进,项目拔地而起,不少深入了解并实地勘查过的客户更坚定购买信心。伊顿尊邸项目的品质和产品因而接连获得客户和业内各界的肯定。

伊顿尊邸

此外,在环境营造中,伊顿尊邸内外集私享公园,内藏诗意宅间庭院花园,其品质的纯粹与客户圈层一致,极为难得的生态、人文大环境;在空间规制中,伊顿尊邸对于尺度的把握,将人的居住舒适度化,南向私家花园,超大面宽,全明地上车库,挑空让光照和视野倍加充足,对于注重生活品质和细节的精致人士,不失为的选择。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136,136,136);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4px 宋体;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254,254);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