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阳台、双飘窗、阳光主卧、独立衣帽间 | 106㎡这个三房我点赞!

聚旺城市花园  2017-11-17 18:26

[摘要]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家”的梦想在城市中有一个温馨的房子,一家人幸福和睦,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空间,在车水马龙的繁华中,寻静好岁月。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被阳光唤醒,开始充满活力的一天,在清晨拥有一份灿烂的心情,而聚旺.;城市花园106㎡的三居室,完全满足你对阳光的需求,让你的安居小窝处处充满阳光的味道。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家”的梦想

在城市中有一个温馨的房子,一家人幸福和睦,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空间,在车水马龙的繁华中,寻静好岁月。

聚旺·城市花园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被阳光唤醒,开始充满活力的一天,在清晨拥有一份灿烂的心情,而聚旺·城市花园106㎡的三居室,完全满足你对阳光的需求,让你的安居小窝处处充满阳光的味道。

洒满阳光的房间 感受每天阳光暖暖>8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南向宽景大阳台+两朝南的卧室飘窗,双面采光,只为想你所需,为你所用。

□超6㎡南向大阳台【半赠送】,宽达3.7米,纵观美丽风景。白天在阳台品一杯咖啡,阅一本书,享受生活的静谧时光。和家人在大阳台一起感受生活的美好。

□宽约4米双朝南大飘窗,独属于你自己的私密空间,尽享个人的一方天地。

聚旺·城市花园

1阳光主卧+2超大次卧 独立衣帽间就是赞

□舒适三居室配套,合理安排居家配置。双南向卧室+北向超大次卧,方正格局,规划合理。宽敞之余,保证私密;安静之处,独享静谧。

□约14㎡的主卧和11㎡的次卧自带超大飘窗,放置一方榻榻米,夜晚置于其上,感受漫天星空带来的无限遐想,惬意生活无处不在。

聚旺·城市花园

□套房主卧配独立衣帽间,四季衣物,合理分置,减少了翻箱倒柜的时间和烦恼。在这里,每一件衣服都代表着一种心情,一种风格。今天是小清新的纯洁天真,明天再换轻熟女的温柔迷人,偶尔也试一下女王般的高贵性感。这里就是是女主人的魔力空间。

一体化客餐厅 大尺寸尽享温馨时光

□客厅开间多达4米,南北通透,连接观景阳台,让客厅空间无限延伸,阳光轻松请进家。

□动静生活功能分区,厨房远离卧室,拥有北向餐厨区域,L型厨房连通生活餐厅,避免厨房油烟,对起居空间的影响,小空间大厨艺令烹饪变得更愉悦。

聚旺·城市花园 

电梯入户 让归家变得更美好

□标配的入户电梯,在这里亲民共享。不再惧怕冰冷狭窄的电梯,不必担心电梯开门会遇到陌生的怪蜀黍。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就可以看到家门,幸福就在那一瞬间扑面而来。

聚旺·城市花园

户型设计再到居室内的每一个小细节,不计成本地绘制理想人居蓝图,始终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约106㎡三室+二厅+一卫+独立衣帽间,完美户型,这个三房我看行!!!

聚旺城市花园3.87分

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
0511-85589111
售完住宅丹徒不限购
待定

聚旺·城市花园

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

106㎡精装三房 最后抢购 错过不再

VIP LINE:0511-8558 9111

营销中心:镇江丹徒瑞山路与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