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首届宝龙杯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宝龙广场   2017-11-13 13:59

[摘要] 宝龙双十一现场,除了人还是人11月11日-12日,宝龙“狂欢双十一,惊喜HIGH翻天”如火如荼地举办,活动为期两天,现场人山人海,重磅福利趣味享不停!手到擒拿游戏区,红线内好礼福利多多,红线外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几番斗智斗勇过后,好礼到手不亦乐乎。

宝龙双十一现场,除了人还是人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11月11日-12日,宝龙“狂欢双十一,惊喜HIGH翻天”如火如荼地举办,活动为期两天,现场人山人海,重磅福利趣味享不停!

手到擒拿游戏区,红线内好礼福利多多,红线外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几番斗智斗勇过后,好礼到手不亦乐乎。疯狂抓钱机游戏区,场上选手20秒限时捞钱,挑战手速极限,场下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现金当前该出手时就出手。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大家来找茬游戏区,1限时挑战火眼金睛,再小的不同也难逃法眼,5处不同轻松找出,好礼免费领走。财大气粗游戏区,挑战者气沉丹田,对准目标一气灭之,百发百中蜡烛系数吹灭,礼品多多趣味多多。

宝龙摄影大赛,全城火热进行中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由镇江宝龙广场举办的首届宝龙杯摄影大赛全城火热进行中,多幅摄影作品集结,快来挑出打动你心田的摄影佳作,投票时间:11月12日至11月18日(共计7天)。

一等奖选手可获得6000元现金及奖杯奖牌各1份;二等奖选手可获得3000元现金及奖杯奖牌各1份;三等奖选手可获得1000元现金及奖杯奖牌各1份。

宝龙开盘季月月有新房,更有IPHONE X免费抽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丹徒买房选宝龙,IPHONE X免费抽!

品牌品质保障 宝龙好房不贵:买房就买品牌,品质更有保障!宝龙地产(HK.1238),布局30城,远超80个物业项目,实力筑就品质好房。宝龙国际花园二期,品牌品质双保障,好房不贵。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宝龙繁华之上 教育生活无忧:项目坐拥约36万㎡城市综合体——镇江宝龙广场,永辉超市、横店影院、星巴克、H&M等快消品牌,家门口轻松享!社区幼儿园,小学、中学环伺左右,优质教育涵养学识!

四季绿意盎然 户户悦享美景:精雕约2.9万㎡绿地景观,以规整而有韵律的树阵结合高低错落的组团花园,做到“户户有景,楼下花园”视觉感受,独揽四季绿意盎然的大美风景。

建筑面积约112-142㎡阳光三房朝南,11月感恩加推!宝龙开盘季,月月有新房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这样的双十一人气,才够宝龙范儿!

项目地址:镇江市谷阳大道与金谷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