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6㎡精装又三房,年轻人买房首选!

聚旺城市花园  2017-11-10 21:10

[摘要] 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年轻人,你该拿什么安放大好青春?圆自己一个家的梦想,让生活万分精彩呢?如果没有家,城市只是过客如果没有要求,生活只能将就对于年轻人来说,究竟该买怎样的房子才合适?青春买房,就该选聚旺106㎡精装三房106㎡轻松成就三房梦,拼搏青春不白忙 城市的年轻人面临结婚生子,首先就要买房!

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

年轻人,你该拿什么安放大好青春?

圆自己一个家的梦想,让生活万分精彩呢?

106㎡精装又三房,年轻人买房!

如果没有家,城市只是过客

如果没有要求,生活只能将就

对于年轻人来说,究竟该买怎样的房子才合适?

青春买房,就该选聚旺

106㎡精装三房

106㎡轻松成就三房梦,拼搏青春不白忙

城市的年轻人面临结婚生子,首先就要买房!没房子怎么搞定丈母?孩子以后上学怎么办?

买房的话当然越大越好,想三房一步到位,至少也要120㎡以上,但面对如此房价,这样的购房压力难以承受!买个80-90㎡二房或小三房更不靠谱,3-5年就要换房,压力有增无减!

106㎡精装又三房,年轻人买房!

这一次选聚旺,106㎡大三房,面积适中、超值总价,让您能够靠自己的能力买一套房,拼搏的青春也不会白忙!

全优户型、独配衣帽间,犒赏年轻奋斗的自己

106㎡不仅到位,户型更完美!大客厅、大房间、三开间朝南,一切都宽敞明亮,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又能兼顾到各人的生活隐私,两全其美。

主卧独配衣帽间,其他项目120-130㎡户型都难以做到,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106㎡三房就能帮你实现,只为犒赏年轻奋斗的你!

106㎡精装又三房,年轻人买房!

不再为装修款而烦心,精装到位,解决你后顾之忧

100㎡左右的房子,装修标准1500元/㎡,光装修款就要15万,这可是你额外需要准备的费用!对于年轻的您,刚刚凑齐首付款,还没缓过神来这装修款又赶上来了,心真是累!

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106㎡三房又精装,解决您后顾之忧!装修费用可按揭,缓解你买房后装修新家的资金压力,轻松实现“完美家装”梦想!

106㎡精装又三房,年轻人买房!

朝九晚五忙事业,谁有空当监工?买房选聚旺,精装心不累

忙于事业的您,注定不能在装修上亲力亲为,那装修的事何不交给聚旺来负责!也许你说自己装修会有个性,但经过自己一段装修之后,莫名其妙的超出预算;明明画的是西瓜,结果自己却装出来个丑梨,想想就悲催!

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携手一线建材品牌:老板、科勒、欧派、西门子、多乐士等,整体无缝墙布背景墙软包处理,装修不仅要品牌更要有品质!年轻的您,只把精力放在事业上,坐等精装交付,拿房后拎包即可入住,省钱省事又省心!

106㎡精装又三房,年轻人买房!

聚旺城市花园聚旺城市花园待定3.87瑞山路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0511-85589111

精装三房 致敬年轻有为的你

106㎡清盘热销

VIP LINE:0511-8558 9111

营销中心:镇江丹徒瑞山路与千禧路交汇(大港中学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