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看电影,宝龙来买单!

——首届宝龙杯摄影大赛即将启幕,一等奖现金6000元!

宝龙国际花园  2017-11-03 22:23

[摘要] 抢票攻略,速度围观!11月国内外大片轮番上映,无论你是喜剧饭、武打迷、悬疑家、动画粉,总有一部电到你,先别急着买电影票,因为宝龙豪气冲天,电影票免费送,没错,还是2张。

抢票攻略,速度围观!

11月国内外大片轮番上映,无论你是喜剧饭、武打迷、悬疑家、动画粉,总有一部电到你,先别急着买电影票,因为宝龙豪气冲天,电影票免费送,没错,还是2张。

即日起,关注宝龙国际花园二期公众号并转发活动海报至朋友圈,集齐58个赞,到访镇江宝龙广场营销中心由相关工作人员验证后,即可免费领取横店影院电影票2张。每人仅限2张,不得重复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宝龙国际花园

魅力宝龙,照亮美好!

为弘扬摄影艺术,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让广大市民近距离发现镇江宝龙广场之美,由镇江宝龙广场举办的首届宝龙杯摄影大赛即将盛大启幕。

报名参赛:11月4日至11月11日(共计8天),投票时间:11月12日至11月18日(共计7天)。

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内,以自由拍摄为主,可对丹徒风景、宝龙社区内景观、3号楼样板房等题材入手,拍出心中最美风景。

一等奖选手可获得6000元现金及奖杯奖牌各1份;二等奖选手可获得3000元现金及奖杯奖牌各1份;三等奖选手可获得1000元现金及奖杯奖牌各1份。

宝龙国际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