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万科蓝山  2017-10-21 22:05

[摘要] 10月20日,“万科蓝山醉美示范区公开” 携手震惊格莱美的3DMapping秀在深蓝示范区内惊艳亮相,现场展现了以深蓝六境为主体的视听盛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

10月20日,“万科蓝山rc='//imgs.soufun.com/house/2015_08/31/zhenjiang/1440951305589_000.jpg'>万科蓝山待定3.89九华山路(南山风景区西入口对面)0511-85597999醉美示范区公开”携手震惊格莱美的3DMapping秀在深蓝示范区内惊艳亮相,现场展现了以深蓝六境为主体的视听盛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

万科蓝山3.89分

九华山路(南山风景区西入口对面)
0511-85597999
售完住宅润州品牌地产
待定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3DMapping秀精彩献映

惊艳深蓝

今年的格莱美盛典,虽然当晚的赢家是包揽了5项大奖的阿黛尔,但缺席了红毯部分的碧昂斯却凭借3DMapping秀惊艳了全世界,甚至在国外社交媒体上造就了全民讨论的盛况!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在本次万科的3DMapping秀中,邀请到了外手前来助阵,歌手以一袭华丽长裙现身于舞台左侧草坪中央,伴随着音乐和灯光的变换,用动人的歌曲向各位观众完美诠释了3DMapping秀的含义,光影流转间所有观众都屏住呼吸欣赏这一旷世盛景,而当表演结束,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媲美格莱美的表演首现镇江,且大获成功。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六重境界,步步皆景

入往自然深处

示范区里精致的自然景色,让人在一步步往里走的同时,感受犹如游园一般的惬意,在层叠葱翠里,体会一种自然生态与人居互相完美结合的意境;在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深蓝所打造的与众不同的六境生活。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时至7点,活动在项目领导的致辞声和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帷幕,如梦如幻的灯光效果加上精彩的表演,让观众获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同时,嘉宾们参与了现场抽奖活动,三重好礼送不停,特等奖IPHONE8也找到了它的主人。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期待已久的别墅样板房也以最美的姿态呈现,获得极大的好评!休息区还准备了精致可口的法式甜点,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万科·深蓝示范区及样板间公开盛典圆满落幕

千古风韵重归心 悠然赏景东篱下

千古南山悠悠岁月,是时代的更迭,也是境界的变迁,万科以匠心雕琢,本着让千古南山更出彩的心意,筑造出值得被时代欣赏,被大家所铭记的景观,这体现着万科人对土地的热爱,每一处景观,都是对于南山文化的解读,都是原著精粹与本地文化的创新融合。万科深蓝景观示范区,汲取万科匠心33载修为之精粹,融入南山六境——六大景观设计元素,以无法复制的文化内涵和品质,惊艳新南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