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城市向东 丁卯再添 项目——鼎星都市汇

——专访鼎星都市汇总经理倪惠凌

房天下  2017-10-11 11:17

[摘要] 经过22年的积极发展,以丁卯为核心的镇江新区成为镇江市 活力和 的经济增长板块。久未出新的丁卯,今年也迎来了一个纯新盘项目——鼎星都市汇。

【编者按】:经过22年的积极发展,以丁卯为核心的镇江新区成为镇江市 活力和 的经济增长板块。久未出新的丁卯,今年也迎来了一个纯新盘项目——鼎星都市汇。此次编者采访鼎星都市汇总经理倪惠凌,以帮助大家对项目做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

【采访时间】:9月30日下午

【采访地点】:鼎星都市汇营销

【采访人物】:鼎星都市汇总经理倪惠凌

鼎星都市汇总经理倪惠凌
鼎星都市汇总经理倪惠凌

一、您好!倪总,首先,很高兴您能够接受我们房天下的专访。那么鼎星都市汇作为丁卯的一个纯新盘,大家对它还不是很了解,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项目及产品特色吗?

鼎星都市汇位于丁卯核心地块,项目属于商住混合型小区,吃喝玩乐 体验,生活 便利,项目周边 资源丰富,谷阳新村幼儿园、丁卯 、索普初级 ( 初中 义务制)、镇江一中、江苏大学等名校林立,满足业主从幼儿园到大学的 体系,并且幼儿园到初中都在项目300米范围内,既方便又安全。

交通 便利,项目周边公交线路多达13条,镇江各个区域,并且后期随着S238丁卯快速干道的通车,对接五凤口高架,去 或万达商圈、上高速都更加的快捷方便。

项目开辟了镇江以樱花物语为主题理念的景观环境,再配以上百种名贵树种,小区内部风景四季变换;小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增加地面绿化面积的同时也保障了业主的出行安全及通达性,每栋楼都地下车位,并且设有镇江机械车位、自动泊车系统,体现小区的智能化;电梯采用大品牌,外立面采用高档真石漆,防尘防水不易脱落,经久不衰,门窗全部都是隔热断桥铝,不计成本。

二、我这边了解到鼎星都市汇快要开盘了,能提前透露下关于首开楼栋的一些信息吗?

鼎星都市汇首开2#楼楼王产品,面积约86-127平,预计10月中旬开盘

三、现如今丁卯新区内大大小小的房企加起来估计有超数十家,您认为鼎星都市汇项目相较于周边楼盘的竞争 体现在哪些方面?

项目开辟了镇江以樱花物语为主题理念的景观环境,小区内部风景四季变换;小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增加地面绿化面积的同时也保障了业主的出行安全及通达性;高层住宅产品都有公摊率,但都市汇产品具有超高的得房率,约90%左右,实实在在让消费者省下真金白银。

四、这几年丁卯的发展比较迅速, 方面,丁卯 、南师大 相继记住丁卯,有的已经在动工了,商业方面,吾悦广场也做的不错,那么结合现有的情况,您对丁卯的未来发展和价值走向是如何看待的?

丁卯区域以产业驱动为核心,商品住宅从2016年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整体宅地供应量处于历史低位,需求量旺盛,价格增速较快。随着镇江 对城市格局“退二进三”的规划,东部经济圈、 ……是人们赋予丁卯的亲切称呼和热切期望,而这种热切期望正在变成现实。随着城市化东进步伐的加快,丁卯版块陆续入驻了一大批 地产项目。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落成,不论是镇江市民,亦或是外地 客,都对这一版块饱含期许。发展中的丁卯,需要更多的 地产项目,促进人气集聚,推动经济高速发展,而此时,鼎星都市汇的入驻,堪称锦上添花之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