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旺城市花园沿街旺铺火爆认筹,抢占财富先机!

聚旺·城市花园  2017-07-13 14:23

[摘要] 聚旺·城市花园沿街旺铺位于丹徒居住核心区域,服务周边社区、学校、政府机要部门等,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升值“钱”景无限。受瑞山路、龙山路二大成熟商业圈辐射,商业氛围浓厚,也为街铺经营带来客源红利。

赚钱不容易,投资有规则,这是财富的时代,也是远见的时代!

2017年,不投个资什么的,都不好意思说出口。在投资的路上,太多小怪兽——股票?借贷?存银行?不靠谱!风险高!低!选择再多,不如瑞山路上有一铺!

聚旺城市花园临街商铺

【瑞山路沿街旺铺】

建筑面积约30-160㎡ 铺铺沿街

交3万抵5万火爆认筹

地段!客源广!大挑高!全临街!

4大核心价值保障,确保看得见的财富!

掘金地段 “钱”景无限

聚旺·城市花园沿街旺铺位于丹徒居住核心区域,服务周边社区、学校、政府机要部门等,地理位置优越,未来“钱”景无限。受瑞山路、龙山路二大成熟商业圈辐射,商业氛围浓厚,也为街铺经营带来客源红利。

聚旺城市花园临街商铺

客源汇聚 人气鼎沸

商铺紧靠二大校区、七大成熟社区,周边有超3万固定消费人群。沿瑞山路、千禧路二大主干道,门前即是公交站台,便利的交通,能够更好、更快、更稳的吸纳来往的人潮。

聚旺城市花园临街商铺

5.1米挑高 买一层享二层

格局周正实用,5-6.6米超大面宽,门面开阔,展示面更大,门头也更醒目。格局方正,变化性强,能够满足各类商态布局。5.1米挑高,可根据需要自由分割,让您花一层的钱买二层的铺。

聚旺城市花园临街商铺

铺铺临街 多元经营

临街商铺,与过街人群“亲密接触”,时间赚足客户眼球和注意力,吸引消费。同时,商铺四面贯通,无商业死角,加大店铺的昭示性,更有利于店面的展示。主力面积30-160㎡,多面积段供您选择,适合多种业态经营。

聚旺城市花园临街商铺

投资无数 不如瑞山路上有一铺!

【聚旺·城市花园】

瑞山路街铺 原始价抄底

交3万抵5万抢筹中

建筑面积约30-160㎡ 铺铺临街 5.1米挑高 买一层享二层

聚旺城市花园临街商铺

VIP LINE:0511-8558 9111

营销中心:镇江丹徒瑞山路与千禧路交汇处(大港中学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