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墅令"逐步收紧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拿云山  2017-05-02 15:23

[摘要] 2016年9月17日,国土资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随着土地管理的趋紧,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交易市场,这也意味着在售的一手别墅将成为晚餐。

从操作层面上来说,国家对土地的控制越来越严。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时代”。稀缺时代到来,山水别墅相较于普通别墅更为稀少!

在这样严峻的背景下,镇江永成置业现推出“拿云山”项目,作为镇江内罕见的城市山水别墅,除了产品类型稀缺,拿云山的环境资源、区位地段、周边配套也得天独厚,成为众多“鼎富家族”的共同选择。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禁墅令”22年来层层升级

随着城市化的进一步推进,众多城市开始出现城建用地日渐稀缺的问题。别墅这一类高端物业在土地规模既定的情况下,会压缩更多民生住宅的建设规模,鉴于城市人地矛盾日益突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限制别墅用地供应。

早在1994年,为提高土地利用率,我国就出台规定限制别墅用地;

2003年,国土部明确表示,将对别墅项目、高尔夫项目进行限制;

2005年,发改委发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规定,别墅类项目、高尔夫球场被限,管理部门不予审批、核准或备案,各金融机构不得发放贷款;

2012年6月,国土部、发改委联合印发《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首次提出住宅容积率不得低于1.0的标准,从操作层面将别墅挡在门外;

时至今年9月,国土部在新一轮楼市调控潮中再次强调了“禁墅令”。

22年的禁墅路上,限制政策和执行力度都在不断升级。对此,专业人士表示,随着土地管理趋紧,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交易市场,这意味着在售的一手别墅,将成为晚餐。

尤其城市中间,别墅更是到了“一墅难求”的境地。别墅产品的稀缺性,以及不断增长的需求,使别墅类项目越来越火热!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与此同时,国内对别墅的需求并没有因为限墅令的层层收紧而降低,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逐渐富裕,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反而对别墅的需求越来越大。导致目前别墅疯抢的一个局面!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目前,别墅对于人们来说,不单单只是居住的舒适度提升,在他们心中,好的别墅早已属于收藏品!金钱是无法衡量它的价值。

位于丹徒新城长山脚下的拿云山,依山傍水却又不离繁华,其收藏价值及保值不言而喻。

难能可贵的是背靠十里长山,又有水溪相伴的拿云山,附近却有充满书香气息的书法公园及江苏新建大学城!这又为拿云山增了一抹色彩!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5分生活圈,让你享尽便捷生活

生活在拿云山,开车不多久便有联华超市,菜场,银行,医院,大型商场等生活配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让你彻底告别送读时代!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拿云山价值空间不可估量!

深藏于闹市的山水别墅“拿云山”,以稀缺性奠定其领先价值,这也注定了它们将是多数人的追求,少数人的享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