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变革有道|苏宁置业当选“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

——苏宁广场三项目绽放中国商业地产节

镇江苏宁广场   2017-04-17 12:02

[摘要] 2017年4月13-14日,第12届中国商业地产节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该活动是中国商业地产与零售连锁行业中规模宏大、更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

2017年4月13-14日,第12届中国商业地产节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该活动是中国商业地产与零售连锁行业中规模宏大、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典。苏宁置业凭借在商业地产领域领先的业绩表现,荣膺“年度商业地产卓越企业”。

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旗下三座苏宁广场更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创新的经营管理和在行业的影响力,被业界一致看好,徐州苏宁广场当选“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连云港苏宁广场荣膺“年度youxiu商业地产运营项目”、滁州苏宁广场被授予“年度备受期待商业地产项目”称号。

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

布局 重塑城市经济格局

依托苏宁集团商业的连锁发展需求,苏宁置业早在20世纪就开始了商业地产的探索之路。截止2016年底,苏宁广场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成功运营近30家。2017年,随着徐州、滁州苏宁广场的相继开业,将进一步完善苏宁置业在淮海和皖东地区的布局。

苏宁置业

苏宁广场所到之处,均为当地城市的商业格局升级和经济发展腾飞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苏宁广场已成为各城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截至目前,苏宁置业集团在综合地产项目近100个,开发面积超2300万平方米。2016年以来,苏宁置业先后与16个省(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未来累积touzi额达到上千亿元。

苏宁置业

“年度备受期待”的滁州苏宁广场将于5月27日华彩绽放,这座滁州城市新名片将填补滁州当地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也为滁州在皖东和长三角城市群的经济地位提升跨出了重要一步。滁州苏宁广场位于滁州核心商圈,18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绿色时尚购物中心。项目涵盖精品零售、休闲娱乐、时尚餐饮、巨幕影院、精品超市、健身运动等多种业态,满足市民吃喝玩乐购消费。

苏宁置业

智慧悦人 打造前沿智慧产品

2017年初,苏宁置业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以“智慧悦人”为品牌理念迎接新零售时代的消费升级。作为旗下商业地产专业运营团队的苏宁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围绕集团的O2O生态战略,聚焦“智慧、文创、生态、艺术”的核心诉求,通过智慧化的运营和服务,持续优化产品品质、提升空间体验。

苏宁置业

2017年4月28日即将开业的徐州苏宁广场,项目总体量逾50万方,总touzi超过60亿元,涵盖了超五星凯悦酒店、SOHO 、国际5A 写字楼、服务型国际豪宅及16万方超级购物广场。项目以266米的高度堪比徐州diyi高楼,成为徐州市的中心规模更大、建筑更高、业态更全、档次更高的城市综合体,是淮海区域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其设计方案以祥云为概念,创新新颖、超现代,是城市的中心标志性的大型艺术建筑。徐州苏宁广场通过跨界整合多业态、多产品,650余家商铺融合精品生活、国际名品、潮流前沿、休闲体验等业态,突出场景化、体验性,创造新消费、新生活、新趣味,将风靡一线城市的“创意集市”引入徐州,打造外街内做的“30间铺子”创意集市。此外,徐州苏宁广场拥有1500㎡真冰冰场、 5000㎡巨幕影院以及2700㎡的空中花园,打造徐州更娱乐的集中地。徐州苏宁广场不仅全方位满足年轻时尚群体及高端家庭型消费群体“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亲子”等消费需求,同时还将传递着前沿时尚的文化内涵,见证着一个徐州“时代”的巨变。

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

变革有道 超越行业运营思维

商业产业的不断探索、实践的创新之路任重道远,新的时代新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对于购物体验的新奇感和愉悦感越发重要。近年来,苏宁置业旗下苏宁广场商业管理公司,不断超越行业运营思维,以主题式、互动式、场景式的商业空间理念,颠覆传统购物中心印象,将苏宁广场打造成城市的中心融合智慧、时尚与艺术体验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在升级商业空间环境的同时,苏宁广场在2016年还成功打造了屋顶花园、有机农场、文创街区等创新业态,融合当地文化特色,成为所在城市商业、艺术、文化栖息地。

苏宁置业

此次获奖的连云港苏宁广场是苏宁置业早期投入运营的项目,开业2年多的时间内,连云港苏宁广场不断积极尝试艺术空间探索,将艺术带入生活,通过在艺术表达上的尝试,实现从生活方式的引导到生活理想实现的一些转变。先后落地180M艺文空间、百平薰衣草、雀羽仙林等美陈布展,在业内均取得了十足反响。此外,还先后引入圣诞狂欢夜、跨年晚会、明星活动、苏派对等创新活动、营造属于连云港的年度购物盛宴。连云港苏宁广场特色牌标签,俨然已由简单的精致、全面升级为时尚、艺术、美学、新潮等,将购物的浪漫之美体现的淋漓。

苏宁置业

在纷繁复杂的市场变革中,苏宁置业将继续探索发展,与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共同“变革有道”。苏宁置业将继续秉承“智慧地产运营商”的发展愿景,将“互联网+地产”理念深刻融入旗下业务的开发运营,打造有智慧、有科技含量的苏宁置业特色产品和服务,成为智慧地产领军品牌。

苏宁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