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钱任性!碧桂园滨湖湾邀您免费畅游5A级风景区

碧桂园·滨湖湾  2017-02-08 15:15

[摘要] 东汉末年,三国鼎立,孙郎图谋天下,建镇江铁瓮城,因山为垒,缘江为境。半面烟岚雄北固,一方形势控东吴。历经晋唐,至明清,一直为江南地区行政中心,堪称“千古衙城”。

东汉末年,三国鼎立,孙郎图谋天下,建镇江铁瓮城,因山为垒,缘江为境。半面烟岚雄北固,一方形势控东吴。历经晋唐,至明清,一直为江南地区行政中心,堪称“千古衙城”。还有西津渡与金山湖与之呼应,更显江山如画。

有钱任性!碧桂园滨湖湾邀您免费畅游5A级风景区

西津渡中看千年

西津古渡依山临江,风景峻秀,李白、孟浩然、张祻、王安石、苏轼、米芾、陆游、马可•波罗等都曾在此候船或登岸,留下许多为后人传诵的诗篇。 西津渡古街全长约 1000 米 ,始创于六朝时期,历经唐宋元明清五个朝代的建设,留下了如今的规模,整条街随处可见六朝至清代的历史踪迹。

有钱任性!碧桂园滨湖湾邀您免费畅游5A级风景区

金山湖畔藏风华

巍巍慈寿塔剑指蓝天,塔前是一片波光粼粼的金山湖,宝塔倒映在如镜子般平坦的湖面上,这派迷人水景真是“淡妆浓抹总相宜”。950亩金山湖,白鹭,莲叶,芦苇......24.7公里的黄金水岸,中国城市湖泊,长江城市生态湿地公园。这片湖的美丽,只言片语,道不尽......

有钱任性!碧桂园滨湖湾邀您免费畅游5A级风景区

千年润府一日游

碧桂园滨湖湾紧邻金山湖风景区、西津渡古街两大历史人文胜地。栖居于此,既可领略晨钟暮鼓、湖光山色的如画美境,又可悠然漫步西津古渡。 2月10日起,为期一个月,碧桂园滨湖湾邀请您来一场唐宋元明清、一眼看千年的时空穿越之旅!恭迎碧桂园南京业主莅临镇江,揽湖望渡!

有钱任性!碧桂园滨湖湾邀您免费畅游5A级风景区

自古文人雅仕,对山水优居都有着慕名向往,也许尘世之外足够宁静,但金山湖畔的静逸正统,繁华却不喧嚣。项目靠近金山湖水上高尔夫、一泉宾馆(国宾馆)、宴春酒楼、玉壶春、玄同会所等城市配套,繁华宁静一院之隔而已。

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覆盖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为客户提供“凤凰管家”服务,24年来,始终将物业的细致、专业、人性化渗透到物业服务的每个细节。

项目地址:中国•镇江•5A级金山风景区

有钱任性!碧桂园滨湖湾邀您免费畅游5A级风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