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镇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镇江市市区土地基准地价的通告

镇江国土资源局官网  2016-08-26 09:55

[摘要]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企事业单位: 我市市区土地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已由市国土资源局和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完成,成果通过了省国土资源厅的验收,现向社会公布。 一、基准地价的基准日和内涵 本次公布的基准地价的基准日为2016年1月1日,为各级别土地在宗地外......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企事业单位:

我市市区土地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已由市国土资源局和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完成,成果通过了省国土资源厅的验收,现向社会公布。

一、基准地价的基准日和内涵

本次公布的基准地价的基准日为2016年1月1日,为各级别土地在宗地外达到通路、供水、排水、供电、通气和通讯等“六通”,宗地内达到场地平整的“六通一平”条件下,或者是在宗地外达到通路、供水、排水、供电和通讯等“五通”,宗地内达到场地平整的“五通一平”条件下,用途分别为商业、住宅工业用地,使用年期为各用途土地法定高出让年期的单位面积平均价格,是现时土地条件的综合价值反映,地价构成包括了土地取得费、宗地外土地开发费和宗地内土地平整费及其利息、利润和土地增值。

二、基准地价的应用

1. 基准地价属于政府确定的土地平均价格,在应用基准地价进行宗地地价评估时,要结合基准地价的构成,区别不同交易对象、土地用途、交易时间、交易情况、市场状况等综合科学评定。

2. 在执行基准地价的过程中,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土地出让金等土地的统一征收,价格部门负责对基准地价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府统一管理土地一级市场,调控经济运行,防止国有土地资产流失。

3. 本次公布的市区土地定级估价范围以外的城市规划区内的土地基准地价按照以下原则执行:开展乡镇区段基准地价评估的,按照其区段基准地价执行,未划定地价区段的区域参照所在乡镇相邻区段基准地价执行;未开展乡镇区段基准地价评估的,参照邻近乡镇相似区位区段基准地价执行。

三、基准地价结果及对应范围

本次公布的基准地价的结果及对应范围说明见附件。

附件:1.镇江市市区土地级别基准地价

2.镇江市市区土地定级各级土地分布范围表

3.镇江市市区商业用地地价区段分布范围表

4.镇江市市区所辖部分乡镇区段基准地价

镇江市人民政府 2016年8月17日印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