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耀吾悦,绽放镇江

——近万人齐聚,共鉴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繁华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7 18:51

【前言】2015年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这是继奠基仪式之后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又一大动作,营销中心开放也意味着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第四代城市综合体的展示窗口正式开启,受到了镇江全城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据了解,活动当天,新城控股集团镇江公司领导、镇江市各级机关部门、镇江市各银行的嘉宾以及镇江商会主要负责人、数10家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市民朋友等,近10000人次到场,亲身体验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魅力所在。活动当天,盛装亮相的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被慕名而来的市民和车辆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镇江首座第四代体验式城市综合体的关注与热情!

万众瞩目,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上午9:30,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以一场声势壮大的鼓舞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副总赵伟上台致辞,讲述了新城控股集团在镇江的重大战略化布局。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将建成集中心大商业、第吾大道、中心华宅、中心loft公寓于一体的超50万方第四代城市综合体。

随后镇江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邓兵为我们具体介绍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未来蓝图”。在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镇江新城吾悦广场未来的九大新型业态分别为:1.儿童主题街、2.都市微农场、3.主题运动馆、4.标杆电影院、5.精品大超市、6.潮流新餐饮、7.时尚零售店、8.动感KTV、9.演艺嘉年华!

届时数百家国际、国内品牌连锁店将在这里汇聚。2015年,新城控股战略进驻镇江东部,紧紧把握城市未来发展的命脉,在区域核心地段打造新城吾悦广场,建成开业后必将成为镇江新的经济、商业和生活居住中心。

全场活动的高潮,是著名台湾歌手----有着“国民女神”之称的 的出场!一首《我是女生》引发全场大合唱,随后的《纷飞》、《踏浪》更是让全场HIGH翻! 表示,能够受邀见证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非常荣幸,并预祝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开盘大卖!

配合本次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的还有各具特色的欢乐演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新型主题业态展示的“情景模拟走秀”,还有令人热血沸腾的现场“火辣热舞”。除了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节目表演;现场更是不断的进行粉丝大互动。这是一场集吃、喝、玩、乐、赏为一体的精彩大型嘉年华,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致力于让每位嘉宾开心而来,尽心而归!

千万级营销中心,见证新城吾悦广场不凡未来

活动结束后,嘉宾有序进入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一睹其芳容。宽敞大气的空间格局、恢宏奢华的装修风格让人惊羡不已。每一处细节,无不尽显品质。每一位来访者在舒缓的游走漫步间,就能够深切品味到结合镇江历史潮流之美,新城控股品牌实力之美,新城吾悦广场体验式商业地产之美;气势磅礴的区域沙盘,更是直观地展示出未来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建成后的整体形象。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人流络绎不绝,客户紧紧围绕在沙盘前,不时向身边的置业顾问询问项目情况,全天人流持续不断,客户对新城吾悦广场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情此景,可以预见,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必将谱写镇江楼市传奇!镇江新城吾悦营销中心的盛大启幕,是新城控股对镇江人民践行承诺的阶段性成果,预示着在镇江这座历史名城,一个崭新的新城吾悦时代已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