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镇江 房产必须在父母名下才能按学区入学吗

金山网  2014-01-07 10:13

[摘要] 网友“琼楼玉宇”在金山网镇江论坛网络发言人【京口区人民政府】板块发帖咨询:房产证上须是父母名字才能按学区入学?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络发言人称,2014年学区划分还没有出台。

金山网讯1月4日,网友“琼楼玉宇”在金山网镇江论坛网络发言人【京口区人民政府】板块发帖咨询:房产证上须是父母名字才能按学区入学?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络发言人称,2014年学区划分还没有出台。

“准备购买中营街的房子并入住,按照2013年学区划分应是红旗小学。按照2013年标准政策,发现房产证必须是父母的名字,如果将房产证登记为母亲2%、两个孩子分别为49%,可以入学吗?”网友“琼楼玉宇”担心房产证上不是父母名字,影响孩子上学。

京口区人民政府网络发言人称,按2013年的学区划分,您所说的地区(中营街)是属于红旗小学学区,但2014年的学区划分还没有出台,届时请关注京口教育信息网。同时,建议网友可拨打教育局教育科咨询电话:89980852。(金山网记者张晨霞)

更多详情请点击://bbs.jsw.com.cn/bbs/thread-1860355-1-1.html

微信扫一扫 镇江楼市全知道

镇江楼市微信二维码

房产证上加名字流程是什么?费用如何计算?

银行利息是多少? 2013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冷眼看镇江商业地产 三座大山压断"脊梁"

相关部门介入处理 镇江绿地业主8日将获"说法"

联通镇江东南片区 五凤口高架筑快速交通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