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镇江高楼迷”记录城市高楼成长轨迹 苏宁广场在列

京江晚报  2013-12-20 09:40

[摘要] “镇江高楼迷”一直在追踪我市的十几个城建项目,其中,江河汇和苏宁广场是他们的长期关注热点。

镇江苏宁广场2012年2013年11月15日

2013年11月15日

 

镇江苏宁广场2013年6月21日

2013年9月

镇江苏宁广场2013年6月21日

2013年6月21日

镇江苏宁广场2012年2月1日

2012年2月1日

镇江苏宁广场2011年1月3日

2011年1月3日

本版图片由“镇江高楼迷”提供

他们热爱高楼建筑,关心城市建设,把满城的建筑当成自己的孩子……“镇江高楼迷”紧跟城市“天天向上”

记者  王露

近年,镇江新建了很多高楼大厦,它们有的是科、教、文、卫事业的新基地,有的成为城市发展过程中的新商圈,有的入住了像你我一样的普通市民。普通人眼中,这些建筑的意义是由它的功能赋予的,抛开这些,它们只是冷冰冰的建筑。

然而有这样一群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他们把满城的建筑“当成自己的孩子”,日日关注着它们的成长与变化。他们就是“镇江高楼迷”,一群热爱建筑的年轻人。

超百名“高楼迷” 他们拍遍镇江高楼

“镇江高楼迷”,碰到这个词汇,你是不是和记者一样觉得似懂非懂。但这并不是一个新鲜词汇。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高楼迷”,镇江高楼迷只是其中之一。怎么样算是一位“高楼迷”呢?简单地说,就是爱建筑。所谓高楼,也没有高度标准,只是一个概念上的统称。   

网络上搜索“高楼迷”,你会看到一个“高楼迷论坛”,点击进入,在华东地区板块内找到镇江,然后,就能发现超百名“镇江高楼迷”的身影。论坛、QQ群、微博都是他们的交流基地。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为众人所知的小众网络团体,但是看看论坛里的发帖热度,你又会发现,这些“高楼迷们”十分热情,每天都有话题。

他们为镇江高楼做汇总,评选最美高楼、最丑高楼,图文并茂地对比全市范围内小区,分析镇江高楼总数据……很多帖子的用心程度与专业程度都让人惊艳。在镇江最丑高楼的评选中,年代久远的邮电大厦、京谷大厦都不幸入围。 

版主“ONLY~U”表示,“高楼迷们”每登一座楼,都会拍下一个俯瞰的全景,以作记录。

微信扫一扫 镇江楼市全知道

镇江楼市微信二维码

房企营销低价换销量 镇江楼盘起价均价差距1140元

择校而居已成买房趋势 镇江四区大盘点

大家都会选不会有错 镇江这些楼盘卖的

镇江断头路制约交通发展 摊大饼发展模式应摒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