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蓝湾】爆抢“双12” 秒杀特价房!

——中冶蓝湾“双12”庆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2-17 10:58

[摘要] “淘宝的‘双12’再优惠也不会有半价啊!中冶蓝湾的‘双12’疯抢实在太给力了!”12月14日下午,一场抢购活动在中冶蓝湾营销中心火爆举行,iPad mini、数码相机、床品四件套等二十种商品全场半价。

“淘宝的‘双12’再优惠也不会有半价啊!中冶蓝湾的‘双12’疯抢实在太给力了!”12月14日下午,一场抢购活动在中冶蓝湾营销中心火爆举行,iPad i、数码相机、床品四件套等二十种商品全场半价,闻讯而来的客户挤满营销中心,踊跃参加,一位客户看过现场的商品售价后,不由得对工作人员说出上面的话,惊叹中冶蓝湾的“双12”竟然尤胜淘宝!

iPad i只卖1180元!

全场商品半价,超值抢购

iPad i只卖1180元?没错!半价疯抢一开场,当天优惠幅度、吸引力的iPad i便成为全场客户的重头抢购产品,由于仅限一台,大家亦分外紧张,都希望好运能够降临在自己身上。最终,一名眼疾手快的客户从数名抢夺者中脱颖而出,以1180元购得这台价值2360元的iPad i!紧随其后,相机、电烤箱、面包机、挂烫机、床品四件套等商品,也被抢购一空。

绿树红墙,密径洋房

88㎡2+1房,全滨江仅剩32套

中冶蓝湾热卖的88㎡“2+1”房,仅剩最后32套,包括C2、B3两种户型房源,均为现房发售,品质看得见,买得更踏实;即买即装修即入住,购买后无需等待。其中,C2户型赠送面积逾11㎡,设有南北多阳台、飘窗;北向的阳台和设备平台相连,可改造成儿童房、书房等,提升空间使用率;B3户型赠送面积近22㎡,双卧室、客厅全部朝南;北向可改造的大露台面宽约9.5米,同样可以自主改造,满足多样需求。

137㎡顶复3房,1.5万抵4万

超值赠送38.5㎡,比肩别墅级的享受

中冶蓝湾热卖的137㎡顶复3房,户型设计上极具优势:3房格局,双卧及客厅朝南,敞亮、舒适;套房式主卧,设有独立卫生间,呵护主人生活的私密与独立;半赠送的空中露台及空中庭院,为主人的生活留下了更为充足的改造空间,主人可根据自身所需,重新设计功能区,充分为家庭生活所用。

VIP LINE:0511-8521 9999

项目地址:京口区红豆购物广场向东 谷阳北路与禹山路交汇处

开发商:镇江中冶京诚置业有限公司

微信扫一扫 镇江楼市全知道

价格战还是品牌战 年末谁是镇江楼市"短跑王"

投资超百亿的红星凯旋城项目启动

首付3.3万就可在镇江安家 您信吗反正我信了

4字头起楼盘齐道歉 拉低房价是我们的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