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首次进驻镇江

——位于丹徒新区的新城控股首个项目9日正式开工

新城控股集团   2013-09-11 09:51

[摘要] 9月9日,位于丹徒新区的新城控股首个项目开工了!这宣示着新城控股正式进驻镇江市场。

9月9日,位于丹徒新区的新城控股项目开工了!这宣示着新城控股正式进驻镇江市场。

新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于上海,集团目前总资产超过400亿元人民币,开发项目达70余个,2001年,子公司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实现B股上市;2012年11月29日,新城控股集团正式登陆港股,IPO募资规模达到2.65亿美元。

经过20余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进入中国9个重点城市,包括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杭州、镇江、长沙、以及武汉,秉着深根细作的发展原则,已开发和正在开发项目达80余个。截止至2013年6月30日,集团累计竣工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约1370万平方米。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联合发布的华东房产公司品牌价值榜上,新城控股集团连续6年荣膺第1位,并连续8年位列江苏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1位。

目前新城控股已完成以沪宁线经济圈为重点,以泛长三角区域为支持的战略性业务布局,并逐步向其它有潜力的区域稳步扩展。新城控股旗下业务以住宅为主,同时有策略地开发城市综合体项目,精准把握细分市场各类客户人群需求。公司结合多年住宅领域开发研究经验,已形成“幸福启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和“幸福尊享”四大产品系列,以契合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以及高端人群的不同产品需求;在城市综合体领域,新城控股以“吾悦”为品牌延伸出三条城市综合体产品线,分别为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的吾悦国际广场、塑造区域时尚商业中心典范的吾悦广场以及融入社区生活的吾悦生活广场,三者定位、有效互补,全面覆盖中国城市中产阶级。

新城控股进军镇江市场的项目位于镇江市丹徒新区板块。项目东至华山路,南至谷阳大道,西至茅以升大道,北至用地界线。宗地处于丹徒新区政府规划住宅片区的西面,距离丹徒区政府0.9公里,距离沪宁高铁镇江站4公里。项目道路通畅,通达性好。

项目一期规划总体建筑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其中含4.5万平米的商业。新城控股集团将发挥其商业运营优势,致力于将该商业街区打造成一个集餐饮、娱乐、休闲、社区配套为一体的新城复合型风尚街区。该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进军镇江市场的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运营城市战略的一次努力探索、积极实践和完美诠释。

京口将新添两座山体公园

官塘桥路建设进入全面会战阶段

古运河整治等项目获建行20亿元融资

精彩优惠折上折 金九看房钜惠无法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