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恒大结盟中国邮储银行 中国最大银企平台诞生

网易网站  2013-07-01 01:00

[摘要] 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中心举行。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优质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

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中心举行。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优质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

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李钢,副总裁张常青、许晓军,副总裁兼广东公司董事长余伟桥等恒大集团高层领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副行长邵智宝、广东省分行行长宋英忠、总行消费信贷部总经理王蓉晖、总行授信管理部副总经理兼审查审批中心主任李晓良、总行公司业务副总经理郑黎、广州市分行行长李斌、广东省分行信贷部总经理赖志红、广东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陈俊兴、广州市分行副行长钟琛等邮储银行约二十位高层领导参加了双方签约仪式。

恒大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恒大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