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跟着政策走 十八大后镇江楼市会如何蜕变

镇江房天下  2012-11-12 13:47

[摘要] 据镇江房地产信息网统计2012年11月首周(10.29—11.4),我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251套,环比上涨3%,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5000元/平米,环比下降2%,成交面积为138891.77平米,环比上涨11%。镇江楼市承接全国楼市的整体上扬态势,成交量均有上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11月14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我国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当然,十八大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也是非常重大的。 近来,媒体上一些人在预测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其中有人断言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肯定会反弹,房价肯定暴涨;然而也有人认为十八大后房价不可能反弹,观点可谓针锋相对。

国家统计局11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1-10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57629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5.4%,增速与1-9月份持平。其中,住宅投资39704亿元,增长10.8%,增速提高0.3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9%。从数据分析与前段时间“拿地热”,楼市回暖既已成现实,从楼市聚焦镇江楼市,据镇江房地产信息网统计2012年11月首周(10.29—11.4),我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251套,环比上涨3%,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5000元/平米,环比下降2%,成交面积为138891.77平米,环比上涨11%。镇江楼市承接楼市的整体上扬态势,成交量均有上涨。

十八大后,随着楼市政策的微调或大动作,镇江楼市有会何去何从呢?从目前数据分析与楼市观察看,镇江楼市会在平稳中度过今年的“冷冬”,至于目前盛传的“明年三月暴涨”,就笔者根据镇江市场了解,镇江楼市不会出现暴涨,但是会随着十八大后的政策略有浮动。

房企借光棍节大打促销牌 年底攻防战将愈演愈烈

银监会主席:中国房地产贷款不会出现大面积违规

房企业绩脉络已经基本呈现 年底或将主追利润

多地公积金贷款规模大增 申请贷款周期或延长

多房企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末季以价换量动力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