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大战一触即发 开发商趁势推新品

东莞时报   2012-08-20 01:00

[摘要] 8月,“金九银十”前的一月,东莞各大项目针对新品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上周,楼盘动态以新品上市前的市场预热、蓄客储客工作为主。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近40个项目在做开盘和推新货的准备,“金九银十”之战或提前打响。

8月,“金九银十”前的一月,东莞各大项目针对新品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上周,楼盘动态以新品上市前的市场预热、蓄客储客工作为主。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近40个项目在做开盘和推新货的准备,“金九银十”之战或提前打响。

上周,即8月6日-8月12日,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全市一手住宅网签约面积13.9万平方米,共1451套,面积和套数环比分别增加40%、55%。其中香市1号人才安置房的签约面积4.8万平方米,共计585套。若如剔除掉此数据,上周全市一手住宅实际成交9万平方米,866套,环比分别减少9%和7%。

价格方面,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均价7426元/平方米,剔除香市1号低价成交影响,则上周全市一手住宅实际成交均价9042元/平方米,环比上升6%。

从上周项目签约排名榜可见,以万科金域华府、中信森林湖(小区网 论坛)等项目为代表的高端洋房项目成交量持续走高。改善型需求陆续入市,东莞大户型豪宅产品供求量持续增加。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本周东莞有7个项目新增供应11.03万㎡,合计1276套,与上周834套相比,涨幅明显。本周新房源猛增,各大楼盘进入储客或认筹调整期。

下周,有数个楼盘邀请明星莅临项目现场搞活动。可见,从8月中下旬开始,开发商的营销活动会越加频繁和高潮迭起。

8月开盘报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07月25日),东莞2012年8月开盘报告,环比7月的31项目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纯新开楼盘10个城区盘仅占3个。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8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

点击详情>>>

东莞新房要注意什么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装修很烦人防骗有诀窍 "以案说法"教你防骗术

东莞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