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优盛生活广场” 2012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京江晚报   2012-06-12 07:00

[摘要] 6月5日上午九点半,由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镇江市教育局、镇江团市委主办,镇江市客运管理处、镇江市志愿者协会、镇江优盛置业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优盛生活广场”2012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沃德广场举行。

6月5日上午九点半,由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交通运输管理局、镇江市教育局、镇江团市委主办,镇江市客运管理处、镇江市志愿者协会、镇江优盛置业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优盛生活广场”2012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沃德广场举行。现场60辆爱心出租车排列整齐,的哥、的姐们穿着统一印有“优盛生活广场爱心送考车队”字样的白色T恤,兴致勃勃的合影留恋。他们是这次爱心活动的主角,也正是因为他们,才让爱心送考活动得以继承和发扬。

据了解,此次参加爱心送考的共有九十多辆出租车,分别来自扬子、江天、环宇、奔马、大众、金安、南江、华东八大出租车公司,组成的四大爱心车队,分别是博爱车队、爱心车队、真情车队、雷锋车队。四个爱心车队将在高考三天时间里,接送贫困高考学子。

启动仪式现场,镇江优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王日前致辞并表示,优盛置业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大爱镇江爱心事业,为镇江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镇江开发的优盛生活广场,集特色风情主题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是镇江地区新的商业地标,每一个商铺都是临街商铺。独特的双首层设计,使商铺的商业价值化。13000平米“家润福”超市、26000平米超市精品街、娱乐中心、11栋单体围合而成的主题商业街区、120度水景餐厅以及单体建筑面积8000平米,采用“商超直供”新模式经营,镇江规模河鲜海鲜大酒店,都将给您带来的品质享受!

“优盛生活广场”2012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各位领导对莘莘学子的祝福下正式启动!

网络房托虚假宣传多 揭密开发商七大暴利法则

盘点被限购族的6种买房法:买使用权或外地房

六月开局买房必看 镇江热门楼盘报价及动态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